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阜铁路全线架设完成 为如期开通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06月19日15: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扶华特大桥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16日下午,由中铁北京工程局郑阜铁路项目部承建的扶华特大桥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郑阜项目全线架设完成。

  自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工期紧、征拆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郑阜项目部精细组织、科学安排施工生产、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先后二次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有效缩短了工期。

    

  扶华特大桥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

  郑阜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箱梁架设中,始终把箱梁的制、运、架的放在突出位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技术交底会议,多次科学验证,严格控制箱梁模板拼装质量、钢筋绑扎质量、混凝土浇筑质量以及张拉压浆质量,加大施工工序的检查力度,特别是在施工中加大对养护措施的投入,有效保证了混凝土的施工质量,所制出的箱梁内实外美、线形流畅、色泽一致,施工质量与工程进度赢得了郑万公司的表扬。

  “今年以来,为完成业主下达的工期节点任务,经过周密部署,施工计划细化到日,每周召开交班会,经不懈努力,按时完成了扶华特大桥箱梁架设任务,为后续无砟轨道施工创造有利条件。”上述负责人表示。

  至此,经过郑阜项目全体员工2年的艰苦奋战,战酷暑、斗严寒,郑阜项目2标1032孔简支箱梁在计划节点内圆满架设完成,为郑阜铁路按期建成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郑阜铁路;全线;基础;开通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郑阜高铁初步设计正式通过批复

    郑州经周口至合肥高铁郑州至阜阳段,初步设计正式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河南、安徽两省政府的批复,预计今年7月全线开工。

  • 因为降雪结冰 我省高速28日夜几乎全线关闭

    因降雪造成路面结冰,自28日晚至昨日9时,除京港澳高速新乡至安阳豫冀界、机场高速全线、南林高速林州至内黄北、连霍高速渑池至豫灵站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上站外,省内其他高速全部关闭禁止上站。

  • 1月26日郑州陇海快速路全线试开通

    1月26日早上7点, 让郑州市民翘首期盼的郑州陇海快速路全线试开通,映象网记者从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目前市民沿着高架桥仅用20多分钟左右,就可从新田大道直达郑东新区明理路。

  • 1月26日郑州陇海快速路全线试开通 下桥摆起"长蛇阵"

    1月26日早上7点, 让郑州市民翘首期盼的郑州陇海快速路全线试开通,映象网记者从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目前市民沿着高架桥仅用20多分钟左右,就可从新田大道直达郑东新区明理路。

  • 郑州确定农业路将全线高架 加装屏障减噪音

    连续两天对农业路快速通道最新规划进行报道,并针对市民最为关心的问题,向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相关部门提出疑问。高架建成后,建设单位将通过加装高声屏障等工程及管理措施,降低对沿线市民的噪声污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