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因感情受挫酒后割腕自杀 郑州民警5分钟赶到现场营救

2018年06月20日12:59  来源:映象网

5034

女子左手手腕的伤口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红林 文/图)6月18日6时3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酒店内一名女子酒后欲割腕自杀。民警接警后5分钟内赶到事发酒店,成功制止了该女子的自杀行为,挽救了她年轻的生命。

  “当时,我正和同事高峰在辖区巡逻,突然听到对讲机里传来了分局指挥室的工作指令:称辖区聂庄某酒店内一楼有人割腕自杀,要求巡组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铁建伟说。

现场处理伤口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工作指令后,民警铁建伟来不及挂断电话,立即调转车头往事发现场赶,并安排同事拨打120急救电话。赶到现场后,民警看到该女子正在用水果刀划割自己的左手手腕,手上满是鲜血。为了尽快制止该女子的自杀行为,民警一边耐心劝阻她,一边慢慢向她身边靠拢,趁着她分神的一瞬间,一把夺过了她手中的水果刀。见到该女子手腕处血流不止,民警赶紧帮她包扎伤口,防止因血流过多伤及生命,并将其送上了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并陪同该女子前往医院实施救治。截止当晚,该女子情绪已基本稳定,暂时无生命危险。

  据民警了解,该女子于前日晚入住酒店,因感情受挫在房间内观看世界杯至凌晨,可能是由于心里压力较大,期间又喝了几罐啤酒,遂产生轻生念头,并于早晨6点多钟跑至酒店一楼超市,购买了一把水果刀割腕自杀,被超市营业员发现后报警。庆幸的是,水果刀没有伤及动脉,并被快速赶来的民警及时制止,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年轻朋友: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与家人或朋友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寻求亲人或朋友的帮助,合理排解内心压力,避免造成不可挽回严重后果。

文章关键词:女子;感情受挫;酒后;割腕自杀;郑州民警;5分钟;赶到现场;营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力出奇迹?英女子为追男朋友 强行掰开公交车车门

    近日,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为了要追男朋友,一名女子在一辆行驶的公交车上试图强行掰开车门。当地时间6月13日早上11点左右,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女子与男友发生争吵,车上的另一名乘客让两人不要在车上吵架,女子便与这名乘客吵了起来。

  • 恐怖!女子湖边遛狗失踪 3.7米巨鳄胃中惊现手臂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银湖扶轮自然公园(Silver Lakes Rotary Nature Park)遛狗时失踪。一名路过的女子看到两条狗单独在湖边,且其中一条身上有被咬伤的痕迹后,怀疑狗主人遭鳄鱼攻击,立即报警。

  • "鹰眼"医生看电视发现女子患癌 隔空联络救其一命

    美国纽约州一位外科医师沃特在看电视时,发现画面中一名女子的颈部左侧异常肿大。麦吉尼斯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刚好在电视上看见我,这简直就是个奇迹,我无法形容自己有多么感激。

  • "鹰眼"医生看电视发现女子患癌 救其一命

    美国纽约州一位外科医师沃特在看电视时,发现画面中一名女子的颈部左侧异常肿大。麦吉尼斯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刚好在电视上看见我,这简直就是个奇迹,我无法形容自己有多么感激。

  • 又是盲区!郑州女子过马路遭公交车碾压

    6月5日上午9点左右,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一名约四五十岁的女子过马路时,不慎遭到公交车碾压,其双腿受伤严重,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9点13分,急救车赶到,对受伤的女子进行简单包扎和抢救,交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女子怀孕后男友拒绝见面 割腕自残逼其现身

    5月26日22时许,南昌路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一名女性朋友在某小区601号房内割腕自杀,希望民警尽快到场处置。”  正当民警准备再次联系报警男子的时候,601对面的房门打开了,一女子站在门口说:“进来吧,是我要割腕自杀。

  • 女子坐男子肩上同骑1辆共享单车 网友:活着不好吗

    据网友介绍,5月24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在昆明市银苑小区门口的红绿灯路口,一对男女同骑一辆共享单车经过小区门口的斑马线,女子骑跨在男子的肩上。这名负责人坦言,车筐载孩子,甚至载成人的现象时有发生;也有一些不满12岁的小朋友以非正常开锁方式进行骑行。

  • 女子误将7万现金扔掉 环卫工在10吨垃圾中找3小时

    直到下午5点多,李漫、杨长虹等人仍旧没有找到那个装饲料的袋子。通过璧山区政府的工作人员,李漫联系上了璧山区美态环保有限公司调度垃圾清运车的李传明队长,得知情况后,李传明拨通了负责福禄垃圾站清运车司机汪盛兵的电话。

  • 女子深夜在偏僻处下出租车,这位“的哥”的举动暖哭了!

    近日一位“的哥”的举动让人动容,“我坐到车里,他在外边等着,直到我朋友来,真的特别感动。”

  • 女子深夜打滴滴遭司机猥亵:被勒住脖子不停亲吻

    原标题:女子深夜打车回家遭强制猥亵,滴滴司机自首被判拘役4个月 一路上,张强看萧姗与自己年纪相仿,就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跟萧姗聊天,问了一些关于年纪、家乡之类的问题。

  • 男子因感情纠葛殴打女子杀其前夫 又刺伤2人

    5月13日凌晨,西安市阎良区新跃村、红荆村某村民小组相继发生有人持刀行凶的惨案,造成1死2伤。多位知情者说,麻将馆里被割颈而亡的男子樊某,是曾与疑犯潘某发生感情纠葛的一名女子的前夫。

  • 女子网上认识“钻石王老五” 不料掉进桃色陷阱

    目前,犯罪嫌疑人卫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 女子带家人北京坐地铁逃票 被逮后称:我不认识她们

    4月22日早上,一名女子带着家人一共五人在北京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乘坐地铁时逃票。该女子和她带着的一名老太太被抓现行,工作人员询问期间,女子竟谎称不认识那几个逃票的人,声称已经购票但票在孩子手中。

  • 女子遭男邻居强拽进屋欲行不轨 警方:男子已被刑拘

    女子遭男邻居强拽进屋欲行不轨】就网传某男子强行拖拽女子进房间欲行不轨视频,深圳公安局宝安分局通报称,事发该辖区某出租楼内。16日,吴某关门外出,在走廊内被同楼层居住的叶某强行拖入其房间欲行不轨。吴某激烈反抗并大声呼救,与吴某同住的室友听到呼救声后立即报警。

  • 女子5次报称有人卖淫 原是不满丈夫按摩报假警泄愤

    警察的任务是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合法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然而,却有一些人无故拨打110报假警,占用110有限的报警线路。24日,天马派出所抓获一名女子,该女子从3月30日起,先后多次拨打110和12345政府热线反映不存在的卖淫嫖娼行为,报假警原因令人瞠目结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