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考生注意!本科提前批12日开始征集志愿 仅此一天

2018年07月11日20: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7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7月12日8:00~18:00(明天)本科提前批、体育本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对口本科、专升本考生征集志愿将开始。省招办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网站,查看自己档案状态,以免错过征集志愿时间。

  先查询录取结果再填报征集志愿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前应该先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看是否已经被高校录取。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是不能参加征集志愿的,如果考生的录取状态显示为“自由可投”,就说明考生没有被高校录取,可以参加该批次录取结束后的征集志愿。

  密切关注高招信息注意征集的情况

  有的高校一次征集志愿后,仍然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就有可能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如果在本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时仍没有被高校录取,还可以继续关注下一次征集志愿的情况,关注的方式在本省(区、市)级招生考试机构的官方网站获得信息。

文章关键词:考生;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录取后不入学 失信将记入个人档案

    为维护入学机会公平,让考生增强诚信意识,今年,我省将对在高招录取中不履行志愿约定的失信考生,采取当批次录取电子档案停止运转的措施。考生失信事实将被记入其个人诚信档案,在普通高招录取中向高校提供,高校作为对考生品德衡量的依据,可以拒绝录取失信考生。

  • 考试兴奋剂三宗罪:不良反应、易成瘾、有损公平

    在网络上,有一些网民晒出了专注达、利他林等药物,称希望考试超常发挥,甚至还有一些贴出了“转卖”利他林和专注达的消息。而在评论中,有多人求购和打听如何买到此类药物。

  • 中招郑州市区37个考点 5.2万人赴考

    作文1:最懂我的那个人点评:赵亮,河南省实验学校英才中学初三年级长、初三语文备课组长  该题目紧扣生活,倡导学生说真话、讲真事、抒真情。考生作文要想得高分,除了清楚评分标准,掌握老师讲授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大量阅读和观察生活、积累生活。

  • 内蒙组织公务员考试作弊案一审 涉百余人

    6月14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了备受关注的自治区首例组织公务员考试作弊案。

  • 今年浙江高考题目出炉:让考生谈"浙江精神"

    刚刚,2018高考语文科目结束,各个考点陆续有考生出来。浙江大地,历史上孕育过务实、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等思想,今天又形成了“干在实处、灿烂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在与时俱进的浙江文化滋养下,代代浙江人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浙江故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浙江传奇。

  • 全省98.38万考生今上考场

    统计显示,全国高考报名考生975万人。今日,河南将有98.38万名考生迎战高考,其中,全国统考77.94万人,对口招生9.45万人,专升本10.99万人。

  • 阵容强大!今日河南98.38万考生上“战场”

    又是一年高考时,带着憧憬,带着梦想,今日,全省98.38万余考生将上“战场”。今年,全省共设859个标准化考点,34481个考场,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打造人性化高考,今年,全省各考点内均设置“四处”,即咨询处、机动车停放处、自行车停放处、茶水供应处,为家长送考停放车辆、饮水等提供方便。

  • 面向农村考生招80名本科医学生

    记者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我省计划面向农村地区招收80名定向本科医学生,财政支持免费培养,参加提前批次录取,单设批次、单独划线。

  •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考前做好这些准备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准备并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相关证件;准考证丢失的到报名所在地的考区招生办补办

  • 高考期间 家有考生车不限行

    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据悉,为确保2018年高考顺利举行,郑州交警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6月6日考生熟悉高考考场 六步骤演练无声入场

    防范器材作弊,今年高考,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方可入场。”  根据安排,6月6日下午,在考生熟悉高考考场时,全省各考点将组织考生进行实战演练,确保考生的衣物符合“无声入场”的要求。

  • 河南:高考冲刺进行时 考生最后拼一把

    2018年全国高考临近,考生复习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 无声入场 看看今年高考都不能带啥?

    今年高考,我省继续实行“无声入场”,昨日,省招生办详解相关要求:全方位防范通信器材作弊,确保考试安全,考生进入考场需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响方可入场。具体如下:服装(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生内衣)、鞋帽(带金属的鞋带、鞋眼、鞋底、装饰)、腰带、裤子挂钩、衣扣。

  • 致全省 2018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公开信

    为使广大考生顺利应考,考出最佳成绩,特告知提醒如下:  一、静心面对高考。请考生及家长相信,让广大考生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广大考生能上大学、上好大学,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初心和追求。

  • 研究生考银行最后环节被拒:机器人性格测试不适合

    今年3月11日,江西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项目组给小鑫发出短信通知,告知其拟被录取,将被分配到旗下的乐平支行工作。4月8日,通过考生所组建的QQ群,小鑫得知大家都收到招聘方新一轮的短信,通知考生前去南昌体检,唯独她没有收到,心急如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