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金水路分局联合交警、辖区办事处打出交通治理“组合拳” 还路于民

2018年07月19日16: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实习生 许梦欣 通讯员 赵光辉)“院内停车位已满,请不要随意在道路上停车。”7月19日,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针对辖区经八路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周边及沿线人流、车流大量大,人、车争道,机动车、非机动车抢行,车辆违规掉头等交通乱象频发的情况,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联合分局治安一中队、交警一大队和经八路办事处等单位,出动警力综治力量80余人,对该区域存在的各种违法及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联合执法和整治。

  

  在郑大二附院门口,治安一中队的民警不断敦促乱停乱放车辆尽快驶离;几辆三轮车等待拉客,被交警一大队民警查扣;一些在医院门口叫卖的商贩被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人员劝离;联合执法人员将道路上乱停乱放的车辆清理,恢复“生命通道”。通过一上午的综合治理,共清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263辆,纠章违法停车28辆,现场拖移违法停车4辆,现场纠正教育交通不文明行为61人/次。

  “今后,金水路分局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刚柔并济,通过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和数次不定时段的集中整治,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的水平,从源头上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崔建周说。

  下一步,金水路分局将严格按照市局关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对辖区内交通乱点、“七类车辆”、非机动车、行人和突出的“一让”、“两闯”、“三黑”、“四乱” 等交通违法乱象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使金水路辖区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改善,为人民群众安全、畅通、有序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文章关键词:交通;治理;组合拳;还路于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违法730次!这些车主交警队喊你交罚单啦

    近日,郑州交警对交通违法超过30次以上的货运车辆和100次以上的私家车进行集中曝光,希望这些车主看到曝光信息后尽快缴纳罚款处理交通违法,如果再不处理,交警将通过街头流动巡逻、固定岗查扣、缉查布控等措施进行查扣,也提请全社会进行监督,发现这些交通违法多的车辆后尽快拨打110报警。

  • 商丘市交通运输系统做好秋季公路保通工作

    目前正是农民集中秋收的季节,为做好秋季农村公路保通和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和秋收工作顺利完成,各县(区)交通局提早准备,积极做好今年秋收季节的公路保通工作。

  • 好心把人送回家 出了事故担责任

    家住睢阳区的黄某就因自己的大意摊上了大事,要好的朋友和自己对簿公堂,结果自己赔偿将近50万,而朋友却落下了终身残疾。近日,睢阳区法院审结了此案,判决被告黄某赔偿原告孔某医疗费、后续治疗费、残疾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误工费等各项损失合计492394元。

  • 宁陵县:交通安全进校园

    “不要在路上追逐打闹,看好车辆注意自身安全,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 我市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支撑能力和保障水平。截至今年7月底,我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7.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4%。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