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高楼外墙瓷砖脱落 砸中三辆电动车幸未伤人

2018年07月25日2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7月25日下午15时许,郑州市刮起大风下起雨,一高楼外墙瓷砖脱落,砸中楼下三辆电动车,幸亏当时下面无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下午17时许,郑州市郑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的英协广场,许女士准备骑车回家时,眼前的情景让她非常吃惊:自己刚买不久的电动车被破了相,电动车车座被砸烂,靠背弯曲90°,左侧的扶手被砸断。旁边的一辆电动车被砸到在地,车体受到损毁,另外一辆电动车车座破裂。罪魁祸首就是散落在地面上的瓷片,这些瓷片是从四层楼高的外墙被大风刮落的。

  目击群众称,这些瓷片就是刮大风时掉落下来砸中电动车的,好在当时电动车车旁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无助的许女士赶紧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爱人陶先生。

  陶先生赶到现场后,也吃惊不小,三辆电动车不同程度损毁,而自己刚买的电动车损毁最严重。

  陶先生报了警,警察赶到后,说不是案件,让陶先生找物业协商,随后离开现场。

  英协物业的工作人员到现场看了看,也随后离开,并没有许诺给予赔偿。

  目前,陶先生与爱人许女士正前往英协物业部讨说法。(线索提供:刘建民)

文章关键词:外墙脱落;电动车;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私拉电线屡见不鲜 郑州开展专项行动整治违规充电

    为了您和家人以及左邻右舍的生命安全,请不要私拉电线充电,并定期检查电动车充电器和电瓶的安全性能。

  • 电动车违规充电要入刑?法律人士:说法不准确

    2017年12月29日,公安部就加强电动车停放、充电火灾防范工作发布《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严禁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

  • 电动车违规充电要入刑? 相关人士:“入刑”一说不准确

    2017年12月29日,公安部就加强电动车停放、充电火灾防范工作发布《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严禁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

  • 有电动车的要注意 公安部就这种行为紧急下发通知

    公安部紧急下发通知,严厉查处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  2017年12月31日,公安部紧急下发《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公安部下发的通知中,除了对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行为做出规定外,还对落实停放充电管理责任及违法通知规定行为的处罚等做出了相关规定:

  • 北京:严禁在楼道内为电动车充电

    针对电动自行车火灾高发问题,近日,公安部发布《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要求物业担负起电动车安全停放等管理责任。物业服务企业、主管单位和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应当加强电动车停放充电引发火灾的防范常识宣传和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按要求停放电动车和为电动车充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