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2018“体彩杯”击剑冠军赛开幕

2018年07月26日17: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比赛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7月26日上午,2018“体彩杯”河南省击剑冠军赛开幕式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协办。河南省体育局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云鹏、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克杰、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高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由此,2018“体彩杯”河南省击剑冠军赛正式拉开战幕。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郑州、商丘、驻马店、新乡等地的各俱乐部及中小学共计238名选手参赛,比赛时间为7月26日到7月27日,赛事设置了男子重剑个人赛、团体赛、女子重剑个人赛、团体赛4个竞赛项目,同时按照年龄分为青年组(16—18岁)、少年甲组(14—15岁)、少年乙组(12—13岁)和儿童组(7—11岁),在为期两天的竞赛角逐中将评比出个人和团体项目前8名并颁发证书。

    

  比赛现场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2018“体彩杯”河南省击剑冠军赛采用专业击剑比赛竞赛设施,为参赛选手提供一流的比赛条件,更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河南省击剑运动拥有光荣辉煌的历史,曾培养出了像李华华一样的世界冠军,而此次参加比赛的队员均为青少年学生,这将为我省击剑队伍注入新的能量和活力,进一步推动河南击剑运动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体彩杯;击剑;冠军赛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体彩杯"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南部赛区比赛在宝丰举行

    5月25日,由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河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平顶山市体育局、宝丰县人民政府承办,宝丰县体育局、宝丰县健身气功协会、宝丰县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健身气功(南部赛区)站点联赛在宝丰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将举办“体彩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映象网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平顶山市将于5月11日至12日举办“体彩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 河南省“体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鹤壁淇县举行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田径管理中心、鹤壁市体育局承办,鹤壁市体育运动学校、淇县第一中学协办的2015年全省“体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于9月25日至9月29日,在淇县第一中学体育场开赛。

  • “体彩杯”2014年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虞城举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体彩杯”2014年河南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虞城县体育馆内举办。来自全省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36支代表队,近3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齐聚一堂,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他们让拥有几千年历史的健身气功在竞赛舞台上展现出新的活力。

  • 信阳市首届“工行体彩杯”乒乓球友谊赛启动

    人间四月天,运动好时节。为推进健康信阳建设,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4月23日上午,2016乒动信阳?信阳市首届“工行体彩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在辉煌乒乓球训练馆启动。市委常委、信阳军分区政委尚邦君,市政府副市长张富治、张武捷,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周保林参加启动仪式。

  • 2014年商丘市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开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信员 李辉 陈建国)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 幸福中原”主题活动,9月7日,由商丘市体育局、商丘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商丘市体育总会、商丘市老年体协承办的“体彩杯”2014年商丘市广场舞健身操大赛暨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 “体彩杯”商丘门球比赛落幕

    12月26日,由商丘市体育局、商丘市老年体协主办,商丘市门球协会承办的“体彩杯”2013年商丘市门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选调赛在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12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 2016年河南省新春乒乓球赛在虞城县拉开帷幕

    2月18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农业厅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河南省乒乓球协会承办,虞城县教育体育局协办的体彩杯“全民健身,幸福中原”2016年河南省新春乒乓球比赛在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 2016年河南省新春乒乓球比赛在虞城县落下帷幕

    体彩杯“全民健身,幸福中原”2016年河南省新春乒乓球比赛自2月18日上午开幕以来,运动员们个个奋力进取,超越自我,激烈争夺,精彩纷呈。经过三天半的紧张而有序的角逐,各奖项花落有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