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8“郑州慈善日”主题征集揭晓 映象网记者作品被采用并获奖

2018年08月15日12: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本次主题征集获奖者映象网记者徐翯浩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 2018年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即将来临,为增强“郑州慈善日”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认知度,鼓励更多人了解、参与慈善事业,7月,郑州慈善总会面向社会发起2018“郑州慈善日”主题公开征集活动。截止到8月5日,本次征集活动社会公众踊跃参与,收到来自河南本土以及四川、云南等地的全国投稿作品近200件。

  经征集活动组委会评选,来自郑州市民、映象网记者徐翯浩的投稿作品成功入选,投稿作品主题为“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徐翯浩说,参加本次主题征集活动的初衷,是想营造一个全民积极参与慈善的氛围。作为映象网公益频道的一名记者,徐翯浩长期参与报道郑州市慈善工作。徐翯浩表示,近年来,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程中,慈善正在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2018年,脱贫攻坚仍是郑州慈善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同时,创建“慈善城市”是郑州多年以来一直致力并持续作为的重要任务。所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的主题最能诠释郑州慈善工作的决心、信心和愿景。据了解,多年来映象网公益频道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通过组织活动、筹集善款、宣传社会各界爱心行动等方式使很多贫困人士、残障人士、寒门学子等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关注。映象网也成为了河南慈善公益事业的一支中坚力量。

  据悉,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将于今年8月份持续开展至10月16日,在此期间郑州慈善总会共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慈善、体验慈善、支持慈善,为美丽郑州献出一份责任和爱心。

文章关键词:2018;郑州慈善日;征集揭晓;映象网;记者;作品;获奖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上半年出入境人员总数达3.1亿人次

    国家移民管理局挂牌成立以来,大力推进移民和出入境“放管服”改革工作,集中推出多项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

  • 2018年全国夏粮获得较好收成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夏粮获得较好收成,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

  • 火爆的2018世界杯已经结束 啤酒市场表现冷热不均

    夏天,是啤酒的季节。今年夏天又遇见世界杯,啤酒市场更应该火爆一把。然而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走访调查发现,今年的啤酒市场因消费场合的不同,表现出了冷热不均的景象。

  • 2018年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7日截止 9日、10日签字确认

    省招生办提醒尚未完成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志愿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填报,并且不要忘记在7月9日~10日签字确认。

  • 【扫码回放】2018河南高招现场咨询会 映象网记者带你直击高招第一线

    6月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将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280余所省外知名高校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近50所省内本科高校,将齐聚郑东新区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 “我爱天之蓝”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安阳站

    2018年6月23日,安阳易园,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洋河股份共同发起,五行时代全程运营的【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安阳市民在阳光下绽放璀璨笑容,以澎湃的热情参与到这场跑步盛事中来。流淌着的每一滴汗水都在述说着安阳人民对于天之蓝的不懈追求。

  • “我爱天之蓝”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新乡站

    2018年6月16日,新乡市政府南广场,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洋河股份共同发起,五行时代全程运营的【我爱天之蓝·穿越好时光】2018大型环保公益年代主题跑新乡站正式开跑。新乡人民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上至90岁老者下至10岁稚儿都参与到跑步中来,用行动贯彻环保无边界,奔跑无年龄的天之蓝精神。

  • 2018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将于6月17号鸣笛开赛

     随着近几年龙舟项目在中原的普及和推广,龙舟这一中华传统体育项目也得到了众多中原高校的积极追捧。

  • 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启幕

    5月22日,精彩的“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郑州新密开幕。

  • 2018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阳举行

    自2010年《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将每年5月定为全民健身活动月以来,我省已经连续九年举办该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