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雷霆”行动!郑州机场警方抓获17名“涉黑 涉毒 涉诈”嫌犯

2018年08月29日16: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邢旭强 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8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获悉,自夏季治安专项整治启动以来,警方成功抓获17名“涉黑、涉毒、涉诈”犯罪嫌疑人。其中,在8月27日至28日的“治安、消防、空防安全大检查”行动中,排查驻场企事业单位57家,排查驻场商户39家,当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2处。

  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出入郑州机场T2航站楼的主干道迎宾大道治安卡点和T2航站楼一楼民航大巴发车区治安卡点,可以看到荷枪实弹的特警、交警、治安警等多个警种联合行动,对来往车辆及随车人员开展治安盘查工作;同时,由机场特警、驻场武警组成的多支武装巡逻小队在航站楼出发、到达大厅及机场工作区,展开高密度反罪恶震慑巡逻行动。

  

  据了解,这是机场警方开展代号为“雷霆”的夏季治安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掀起“雷霆”行动凌厉攻势,全力守护广大旅客平安出行。

  通过立足情报支撑和空地协同快速反应机制,刑侦支队、航站楼派出所、郑州机场派出所先后协助地方公安机关成功抓获17名“涉黑、涉毒、涉诈”犯罪嫌疑人,并全部移交立案单位处理,保持了对抵离郑州机场的各类犯罪嫌疑人严查密控态势。

  此外,聚焦打击重点,坚持重拳出击。警方派出多组便衣警力联合郑州市交运委机场执法队及郑州机场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非法揽客”治安乱象打击力度,依法对14名“非法揽客”人员和多名在航站楼等机场公共场所“扰序人员”作出行政拘留和罚款的治安处罚,保持了对各类夏季治安乱象的严打高压态势。

  在8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治安、消防、空防安全大检查”行动中,警方共计排查驻场企事业单位57家,排查驻场商户39家,当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2处,并敦促各相关单位迅速展开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全力确保郑州机场空防安全和机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文章关键词:机场;勤务;高等级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2030年 郑州每个县市都将布局一座通航机场

    未来,郑州如何布局通航机场?《郑州都市区通用航空机场布局规划》(简称《规划》)给出答案。 根据《规划》,到2030年,郑州市主城区外每个县市都将布局一座通航机场。

  • 一架日本客机“撞鸟” 引擎起火后返回机场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5日因碰撞飞鸟导致引擎起火,紧急迫降在东京羽田机场。机上人员无人受伤。

  • 去年全国主要机场放行正常率达79% 平均延误减少5分钟

    今后要在全国民航业建立一套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把航班正常率、旅客投诉率和行李差错率作为服务质量评价的核心指标,鼓励社会第三方独立开展服务质量评价活动。

  • 郑州市区到港区往返20元 机场高速免费的呼声再次响起

    如今的机场高速,不仅是一条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它已成为郑州市区与航空港区的主要连接通道,更是郑州空港产业发展的纽带。郑新黄河大桥于3月5日开始对豫A牌照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再次触动不少郑州市民的心,机场高速免费的呼声再次响起。

  • 郑州到港区往返20元 机场高速免费呼声再响

    如今的机场高速,不仅是一条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它已成为郑州市区与航空港区的主要连接通道,更是郑州空港产业发展的纽带。郑新黄河大桥于3月5日开始对豫A牌照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再次触动不少郑州市民的心,机场高速免费的呼声再次响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