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企业携手爱心捐助尧山第六小学物品3万余元

2014-04-01 11: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爱心人士乘车抵达学校

爱心人士乘车抵达学校

  中国日报网三农频道讯 3月29日,河南省青年登山探险协会携手鲁山好运谷景区,爱心捐助尧山第六小学。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由googoo论坛版主、领队统一组织,得到广大热心驴友的积极响应,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参加这次爱心活动。共出动16辆大巴车,两辆自驾车,共计18辆车710人参加,捐赠物品3万余元。

  此次爱心行动带给孩子的关心与爱护是正能量,是积极向上的态度。它将影响到孩子心灵深处,引导孩子的思想向上向善。这种形式让孩子有了爱国思想。给每一个孩子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孩子知道感谢父母、感恩老师、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照相留影以示纪念,宣传是为了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行动行列。

  爱心会继续,看到郑州去的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礼物献去爱心的那一刻,那稚嫩的脸庞、真诚的笑容、纯真的心灵,发自内心的开心……

  协会负责人老酷表示: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我们感受到爱心行动会让孩子们学会关心与爱护别人。使社会感受我们的真情在传递爱心在继续!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