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2-02  第 72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郭富城牵手网红 盘点娱乐圈恩爱秀

  12月1日晚,郭富城微博晒牵手照公布新恋情,女方为小其23岁嫩模。今日,其前女友熊黛林晒出情侣鞋,回击郭富城,并称自己已经找到幸福!让网友们不禁又想到了当年郭富城“鞋子论”的金句。此举被网友大赞史上最有力回击! 

    

  细数娱乐圈的秀恩爱层出不穷,从饱经风雨的文马恋到轰轰烈烈的章峰恋,明星们各显神通展示十八般武艺,为了"秀"也是拼了。 

  内敛深意型 

  典型代表:郭富城&方媛 

  郭富城发微博疑似曝光新恋情,晒出两个人在车上的牵手照,并@女方,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随后,女方甜蜜回复道:“恩!慢~慢~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让城城迷倒的女模特儿名为方媛 (Moka),27岁,上海人,2012年曾出过写真集,因为样貌有点像混血儿,亦有不少角度似Angelababy。 

图片3.png

  霸道总裁型 

  典型代表:陈晓&陈妍希 

  刚被公开恋情的陈晓出了新花样,大方隔空示爱,在微博宣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这不仅仅告诉全世界陈妍希是他的,更有种非她不娶的即视感啊! 

图片4.png

图片5.png

  陈妍希紧跟其后微博大方回应并完美配图。 

  大胆自黑型 

  典型代表:黄晓明&Angelababy 

  有网友爆料在北京工体附近的一家夜店偶遇黄晓明为朋友庆生。并称黄晓明当晚旁边还有一群美女围坐。不少网友纷纷喊话,“晓明爱上夜店,Angelababy造吗?” 

图片6.png

图片7.png

  3月30日凌晨,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一前一后发布微博辟谣,baby更自黑调侃自己就是夜店,力挺男友黄晓明。网友惊呼,“秀恩爱的尺度,哇,好羞耻呢~” 

  拼命互黑型 

  典型代表:邓超&孙俪 

  邓超在微博中经常拿孙俪打趣,装过弱小、扮过“黑粉”,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娘娘”不得不一起走上“神经质”的道路。 

图片8.png

图片9.png

  原本学画画、爱跳舞、好运动的孙俪,也走上了黑老公以及自黑的道路。 

   

   

你可能想知道的:

  

  为什么有人喜欢秀恩爱? 

  公共场合亲热,其实和激情的关系并不大。相反,这种行为多半是心理动机的外化,即向公众展示当事人对一份感情的占有,是在炫耀性地展示自己拥有性伴侣。 

  过度频繁地在公共场所亲热,其实是当事人在寻求伴侣认可、寻求社会认可。 

  社交网络上的秀恩爱心理? 

  1.自我形象管理。 

  在实名制的社交网络上,用户多存在自我形象管理,也就是希望将自己受欢迎、好、优秀的一面展示给他人。 

  2.社交提升和社交补偿。 

  关于社交提升,也就是线下本就很受欢迎的个体会运用社交网络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欢迎度。而后者即也就是原本不怎么受到欢迎的个体运用社交网络补偿他们的人际交往。 

app42038068.jpg

  

槽哥说:

  秀恩爱分为两种:一种是秀给别人看。还有一种是真情流露,希望朋友们看到了会祝福他们。 

  其实每段感情都有潜在的分手原因,感情双方都会相互隐忍,到实在忍无可忍了就爆发了,直至分手。所以双方在一起,需要的是轻松、快乐、知心,而不是做给别人看。偶尔秀一下幸福在感情里可以起到调节气氛、增进感情、给彼此安全感的作用。 

  而然,什么事情都有个度,当秀恩爱成瘾,影响到其他人的正常生活时就可以考虑当事人是精神问题了……美国一项研究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的参与者都认为在社交媒体上不停秀恩爱的人可能对感情更忠诚,但秀恩爱过度了确实是非常令人讨厌的行为。 

  在此,槽哥也提醒大家小心你的幸福晒伤了别人。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