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2015年09月23日08:18  来源:新华网

5034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9月22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视频。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22日滚动播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视频,获得广泛好评。视频内容包括国际象棋与中国象棋对弈,以及中国人与美国人切磋茶道、书法、舞蹈等。

文章关键词:纽约广场;中美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文化交流宣传片

    9月22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视频。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22日滚动播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展示中美文化交流视频

  • 纽约广场大屏幕展示中美宣传片

    22日,美国纽约广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展示中美文化交流的视频。

  • 美国女子半裸纽约广场

    近日,一个名叫莫伊拉·强森的女子光着上身出现在纽约联合广场。她说这么做是为了提醒大家1992年通过的一项法律,该法律允许女人可以像男人一样在任何地方赤裸上身。

  • 中美再对话,今年可看啥—中美年度对话磋商看点前瞻

    朱光耀介绍,本轮中美经济对话中,G20财金议程、全球经济形势与风险将是两个“战略性专题”。

  • 陕西五星酒店烂尾 曾获政府5800万补贴

    站在已彻底烂尾的“商郡城”小区门口,温岭市田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温岭公司)项目经理王伟锋被风吹得瑟瑟发抖。商洛市妇幼保健院赵副院长说,购置合同的总价(包括土地)是9000万元,至于当年万豪酒店建设补贴的去向,她并不清楚。

  • 浙大、宾大、北大将合建中美商学院

    据浙江大学官网消息,1月8日,浙江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北京大学在浙江大学签署中美商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中美商学院将坐落于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并在上海、北京两地另设教学基地。

  • 中美海军领导人将进行通话讨论南海局势

    美国官员28日向媒体证实,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德森计划于29日与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进行视频通话。届时,双方将讨论南海局势和两国海军关系。

  • 美媒:中美双方不愿妥协 各自准备最坏情况

    传统外交渠道对于解决当前中美关系的棘手问题效果不彰,这种情况下,两个大国愈加依赖军事力量和硬实力手段,特别是在南海。

  • 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加油

    中美两国不仅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达成诸多合作协议,而且还在气候变化、军事合作、网络安全等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域进一步加深共识。

  • 美媒:中美若冲突中国不会获胜 对美有大挑战

    据美媒10月6日报道称,兰德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份名为《1996年到2017年美国与中国军事实力发展趋势》的研究报告,分析“若美中开战谁占上风”。报告发现,从1996年到2017年,美国的军事优势大幅度缩小。

  • 中美军舰海上相遇:美舰突转向中方要其避让

    有一次,已成为莆田舰舰长的陆强强率舰巡逻,与美“马斯廷”号驱逐舰相遇。

  • 美媒:中美或签史上首部“网络军控协议”

    据称,“美中网络军控协议”的基本内容是双方承诺在和平时期不首先对另一方的重要基础设施,如发电站、银行系统、手机网络和医院等发动网络攻击。

  • 中美新型大国关系是世界之幸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第七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方代表。

  • 中美有效合作:全球经济金融稳定之锚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逻辑框架下,在中国经济深度嵌入全球核心价值链的今天,作为全球最主要的两大经济体,中美两国在地区和全球性问题上的合作日渐增多,没有人怀疑中国有朝一日会成为美国的最大投资国。

  • 中美大学生领袖对话“一带一路”

    近日,中美学生领袖对话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美国名校的学生与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就“一带一路”政策、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人民币国际化、加强青年国际交流等问题展开圆桌对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