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男子结婚35年发现自己不育 9个子女都不是亲生

2018年04月28日15: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西媒称,一位摩洛哥男子35年前结婚,在得知与妻子所生的9个子女没有一个是自己亲生的事实后,他要求与妻子离婚。孩子不可能是他的,因为该男子被医生诊断为不育,且是终身不育。这位法律上的父亲现在状告妻子通奸罪,因为他不想承担对孩子的监护责任。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4月25日报道,这位男子是教师,居住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北部的富裕区,几天前他去检查泌尿系统,因为他的右侧睾丸疼痛多年,不过没有造成任何其他不良影响,但是医生经检查后却明确告知,他的睾丸疼痛正是因为不育引起的。

  报道称,在得知这一检查结果后,男子以9个孩子非他所生、妻子犯有通奸罪为由要求离婚。摩洛哥刑法规定,任何被伴侣指控为通奸的已婚人士将被判处最高两年监禁。

文章关键词:不育;男子;结婚;通奸;睾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哪些才是导致你们不育的原因呢

    不育的元凶有哪些呢?任何疾病都有原因造成的!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彻底治愈!要不任何方法都没用!所以男性不育不是大病克服自己克服疾病我们就是胜利!也是男人的自豪。

  • 长期单身无性生活将可定为残疾?世卫辟谣

    而世卫在11月1日的文章否认了上述说法,明确“世卫组织并未改变对‘不育’定义的应用、将其定义为残疾。很重要的一点是,该定义只是对不育的临床描述,并未就提供生育医疗服务提出任何建议。

  • 长期无性生活将可定性为残疾?世卫组织回应

    ”  而世卫在11月1日的文章否认了上述说法,明确“世卫组织并未改变对 不育 定义的应用、将其定义为残疾。很重要的一点是,该定义只是对不育的临床描述,并未就提供生育医疗服务提出任何建议。

  • 杨丽萍54岁不育之谜

    杨丽萍妹妹小四说:“其实她作为舞蹈演员的天赋条件不算好,她做出来的动作,真没有那些学院毕业的女孩子漂亮。杨丽萍被誉为继毛相、刀美兰之后的“中国第二代孔雀王”,是国内第一个举办个人舞蹈晚会的青年舞蹈家。

  • 杨丽萍54岁不育之谜

    杨丽萍妹妹小四说:“其实她作为舞蹈演员的天赋条件不算好,她做出来的动作,真没有那些学院毕业的女孩子漂亮。杨丽萍被誉为继毛相、刀美兰之后的“中国第二代孔雀王”,是国内第一个举办个人舞蹈晚会的青年舞蹈家。

  • 男子常吃海鲜会导致不育

    香港一项不育男士头发含水银测试发现,一周吃4次或以上海鲜餐的不育男士,头发的水银含量较生育功能正常的男士高近四成。有生殖医学专家提醒男士,吃海鲜要适可而止,水银不但会影响精子的活动及数量,长期在体内积聚亦会损害身体。

  • 河南首次成功繁殖火烈鸟 打破10年不育记录

    近日,一只可爱的小火烈鸟破壳而出,成为郑州市动物园第一只成功孵化的火烈鸟,也是河南首次成功繁殖火烈鸟。火烈鸟长到一岁以后才会变颜色,目前为了让小火烈鸟获得更加纯正的红色,饲养员已经给其饮食增加红色淡水虾。

  • 美国妻子隐瞒丈夫有私生子50年

    最终,这对父子俩在近日得以相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