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道歉会经纪人首先致歉:这段时间很煎熬

2014-08-29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多家媒体在现场等待发布会开始。

  8月29日,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台湾男星柯震东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道歉发布会。柯震东于8月29日凌晨获释,并在父母的陪伴下乘车回到酒店。图为多家媒体在现场等待发布会开始。 金硕 摄

  中新网8月29日电 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台湾男星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29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

  道歉会一开始,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出场,她首先代公司以及柯震东向众人道歉,并解释因刑事侦办未结束,所以不能回答与案件相关内容。此外,她还希望媒体能对柯震东予以包容,“他需要很大的勇气站在这里,才有办法跟大家忏悔,跟大家承认错误”。

  柴智屏坦言,“身为柯震东经纪公司负责人,跟大家说声辛苦了,第一时间透过媒体跟大家道歉,是因为不管是艺人、艺人家属,以及公司都希望用一种真诚的态度,把我们错误的示范,跟大家道歉”。

  她还表示,因为刑事侦办还没有完全结束,所以如果涉及到跟案情有关的内容,他们无法回答。

  她称这段时间,柯震东家属,还有公司的伙伴都非常煎熬的,“毕竟柯震东出道到现场三年,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因为不懂事,因为任性做错了事情,大家都很煎熬,我也很煎熬”。

  此外,柴智屏还为柯震东打好铺垫,称柯震东现在非常沮丧,“他需要很大的勇气站在这里,才有办法跟大家忏悔,跟大家承认错误,希望媒体朋友们给我们包容,最重要的是希望媒体人,在这里展现我们媒体人应该有的风度,希望我们能圆满完成这个道歉会,请大家帮忙”。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