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宗伟羽毛球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或面临两年禁赛处罚

2014-10-21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中国报》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报》截图。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报道,大马羽总今日证实,李宗伟在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不过关,或面临两年禁赛处罚。

  在此之前,《中国报》发布消息称,大马羽总证实,马来西亚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运动员,在今年八月羽毛球世锦赛上禁药检验不过关。羽总高层补充,这名顶尖男球员在世锦赛和九月亚运会,都赢得奖牌,而符合此条件的只有李宗伟一人。当时,马来西亚羽总还在等待B尿样的报告。随后,大马羽宣布李宗伟药检不过关。

  在今年8月开幕的羽毛球世锦赛上,李宗伟在决赛中0-2不敌谌龙获得亚军。而在之后的亚运会上,李宗伟在半决赛1-2不敌林丹,止步半决赛。亚运会后,他连续退出了丹麦超级赛和法国超级赛,给出的理由是连续征战要休养。

  李宗伟是马来西亚著名华裔羽毛球运动员,专攻男单项目,被誉为“大马羽球一哥”,媒体也经常把他和中国的林丹、印尼的陶菲克与丹麦的盖德并称为世界羽坛“四大天王”。

责编:安文靖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