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性侵女留学生斥副教授"禽兽":曾提出换妻群交

2014年11月23日07:49  来源:华商报

5034

专访人物

  专访人物

  王静(化名),新加坡籍留学生。2004年进入北京大学读本科。2013年起在北大国际关系学院读博士。王静自称,被北大副教授余万里“诱骗”,多次发生性关系后怀孕。王静还称,余万里多次拍下她的私照并以此相要挟。

  华商报记者多次和余万里联系,希望能全面报道此次事件,但都遭到他的拒绝。

  专访背景

  近日,北京大学因一则“一副教授与学生有不正当关系”的传闻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北大毕业生刘伟(化名)实名举报称,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余万里诱骗一女留学生,多次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刘伟和该女留学生要求北大对余万里双开。

  最新进展

  22日晚,北京大学新闻网发布了《关于余万里处理的通告》。

  通告称:根据举报,学校迅速调查、核实相关情况,按照查清事实、认定责任、严肃处理的原则展开工作。经调查,我校副教授余万里与女学生王某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造成不良后果,影响恶劣。根据学校教师管理的相关规定,经院系及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给予余万里开除党籍、撤销教师职务、撤销教师资格处分,开除出教师队伍。

文章关键词:性侵;教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女留学生在德国返回宿舍途中遭性侵

    11月16日晚,我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接一中国女留学生报案,称其当晚在返回宿舍途中遭遇性侵。我总领馆即联系当地警方,要求警方迅速破案,及时向我通报案情进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我公民的人身安全。

  • 女孩被光棍拐走 3天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原标题:潍坊一女孩大集上被光棍汉拐走 三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6日上午,寿光15岁女孩小君在大集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带上车后失联,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范女士告诉记者,妹妹小君有轻微智力障碍,她一直在昌乐县的一所特殊学校上学,在学校上20天课,回家休息一周。

  • 女孩大集上被光棍拐走 3天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6日上午,寿光15岁女孩小君在大集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带上车后失联,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

  • 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 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原标题: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手机内还有几十部与其他女性不雅视频 据李强交代,他在车里面趁张丽昏迷不醒的情况下与其发生关系时,将车载记录仪翻转,记录下整个过程。

  • 女学生称打工遭性侵产女:报警7月未立案

    徐州沛县的李成祥坚持认为女儿李媛媛被强奸了,他奔波了7个月,希望当地警方能对此立案。李媛媛告诉澎湃新闻,贾广运后来一直缠着她,她曾怀孕三次,她第一次怀孕做了人流,第二次在半夜自然流产,2015年7月,李媛媛发现自己第三次怀孕。

  • 山西8岁女孩手写“性侵”笔记 指证男老师施暴过程

    9月28日,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长治小雪家中,见到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子瑞 摄  52岁的李女士目前居住在长治市城区的不到五十平方米的简易公租房内,退休后单身带着孩子。

  • 13岁女孩称遭校领导性侵十余次 怀孕七月引产

    第二天就是中秋节假期,林长根考虑先不报案:“这时报案公安局不一定有人手抓人,反而还打草惊蛇,这坏蛋不能跑了。

  • 津巴布韦一携带艾滋病病毒少年性侵7名女童获缓刑

    据津巴布韦当地媒体20日报道,津一家法院近日作出判决,一名携带艾滋病病毒的14岁男孩因为性侵7名4岁至7岁女童,被判处3年缓刑,并将在少管所接受矫正。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菲利克斯·马瓦泽拒绝了男孩父亲提出的保释申请,最终认定这名男孩犯有5项强奸罪,但考虑到他尚未成年,判处他3年缓刑,并将他送至该省一家少管所进行矫正。

  • 13岁女儿遭性侵 失职母亲被强制教育“咋当妈”

    近日,家住成都市新都区的张女士收到崇州市检察院的《不接受强制亲职教育告诫书》对其无故缺席亲职教育发出明确告诫,不接受强制亲职教育累计两次,将启动强制程序,建议由公安机关给予处罚。

  • 38岁男子性侵6岁女童 此前曾多次猥亵得逞

    这个做出禽兽行径的男子就是龙某川,来自贵州绥阳,今年38岁,是个单身汉。龙某川说,自己曾以为是小美偷了自己的钱,想用水果哄骗她说出实情,之后却动起了邪念。

  • 奥运旗手性侵被捕 色欲熏心性侵女清洁工

    新浪体育讯里约奥运会再次曝出运动员性侵案,根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纳米比亚拳击运动员霍纳斯-朱尼厄斯涉嫌在奥运村内性侵女清洁工,已经被警方逮捕。这不是本届里约奥运会曝出的首次性侵事件,上周五,摩洛哥拳击手哈桑-萨达也因为涉嫌性侵两名女清洁工而被警方逮捕。

  • 男子性侵高中女生遭反抗 用匕首捅死对方

    王某某是外来务工人员,与就读高中的女生阿欣(化名)同租住在仓山区城门镇的一座民房内。

  • 台湾女演员宿舍吃泡面遭男星性侵:很脏很想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演员马幼兴出道超过10年,过去曾演出《世间情》、《天下女人心》等多部知名的乡土剧,精湛演技深植人心,却在20日遭一名本土剧女演员“T女”指控性侵,震惊整个娱乐圈。

  • 李镇旭涉性侵轻松现身警署受查:女方诬告

    扮演韩版“大仁哥”的李镇旭,上周五惊爆涉嫌性侵一名年约30岁的女生。事发后两天,李镇旭昨天傍晚终现身警署接受调查。李镇旭昨天现身警署接受警方调查。李镇旭昨在傍晚近7点,现身首尔水西警署准备受查,获大批传媒包围追访。

  • 小伙遭56岁老汉性侵 想反抗时全身无力

    今年6月中旬,朱某鹏从海口来到文昌游玩,在文城镇的路上巧遇久别的好友翁某森,当天两人相约一起喝茶、叙叙旧。回到海口的朱某鹏每天一想起此事,他就对翁某森咬牙切齿,心中的怒火燃烧到了极点,深感受辱的朱某鹏起了杀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