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女中学生遭围殴被拍裸照 警方已传唤5人

2015年03月03日07:05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京华时报讯 2月28日,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板仑乡板仑中学一女生被6名女子殴打并强行拍裸照上传到QQ空间。3月2日下午,文山州委宣传部对外通报:6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1人为该校辍学学生,其余为社会人员。目前,已传唤5人,还有1人未到案。

  据通报,2月28日22时53分,富宁县板仑乡木腊村民委的李某在其爷爷的陪同下到板仑派出所报警称:“其于28日12时30分在板仑中学女生宿舍楼二楼209室被6名女子殴打后,并将其手机砸坏、拿走手机卡、强行将头发剪断并用手机对其进行裸体拍照,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接到报案后,板仑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受理案件并进行调查走访,经查,李某报案情况属实。

  经初步调查得知,因冒名网聊引发纠纷,李某于2月28日12时30分至14时在富宁县板仑乡板仑中学女生宿舍楼209室内被卢某、张某、朱某、赵某、黄某、邓某殴打并进行侮辱,造成李某身体多处部位受伤,当时,有8名在校女生在209室,卢某等人威胁在场女生不准向学校报告此事,同时,卢某等人用手机对受害人李某拍下不雅照并于3月1日10时17分上传至卢某、邓某的QQ空间。

  为进一步查清案情,富宁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开展案件侦查,于3月1日20时许在富宁县客运站候车厅依法将涉嫌殴打和侮辱他人的卢某、张某、赵某、黄某、邓某五名嫌疑人传唤至富宁县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查证,嫌疑人朱某未到案,经查,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其中,黄某为该校辍学学生,其余为社会人员。

  通报还称,富宁县委、县政府要求公安部门加快案件侦破,依法追究涉事人员法律责任,富宁县教育部门已组成调查组,对涉事学校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责任倒查,排查学校管理漏洞,成立心理疏导组,对受害学生进行健康检查和心理疏导。

  (人民网)

文章关键词:裸照;围殴;校园暴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男子性侵女子拍其裸照 欲串供对方卖淫

    (原标题:性侵女子拍她裸照并做“假账” 两恶男企图串供“卖淫嫖娼”)   男青年赵某和霍某因飞车抢夺曾同时入狱,两人出狱后“结盟”。备受屈辱的尹某事后没有沉默,果断报了警,当警方抓到赵某和霍某时,二人正在准备分尹某的钱。

  • 男子约女网友出游 野地将其强奸后拍裸照敲诈勒索

    名为约好友出去游玩,实则包藏祸心,行至野地将人强奸,事后还拍了裸照敲诈钱财。今年5月的一天,徐五已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女孩吴某,徐五已谎称自己叫“武浩”,没事时经常和吴某在微信上聊天,渐渐骗取了吴某的信任。

  • 广元:冒牌老板包养情妇 拍裸照敲诈钱财

    广元男子张某冒充房地产老板,先后与10余名女子发生关系,以裸照威胁敲诈钱财。日前,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诈骗罪,被移送利州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女主播半夜收到裸照敲诈 真凶系男友好友

    网红女主播半夜收到陌生人通过微博发来的敲诈私信,又在微信上收到了自己的10张裸照。萧雅报警后,警方调查发现,裸照是从郑强的旧手机中流传出去的,而盗取照片并向萧雅敲诈1万元的就是郑强的多年好友吴志磊。

  • 女大学生借“裸条贷” 还不上钱遭发裸照威胁

    记者在“裸条借贷群”里看到,有人正发布“裸条贷”的女生照片,并称这些裸照是刚买到的。该放贷人表示,这些裸贷女生逾期未还款,“我们只能这样追款,没办法,(联系)她们的父母也不理我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