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兄弟横穿马路 时隔半年在同一路口被撞身亡

2015年04月26日09:02  来源:齐鲁网

5034

2兄弟横穿马路 时隔半年在同一路口被撞身亡(图)

  电动三轮车被撞翻在地,车斗被甩出了近30米远(视频截图)

2兄弟横穿马路 时隔半年在同一路口被撞身亡(图)

  案发后,肇事轿车逃之夭夭(视频截图)

2兄弟横穿马路 时隔半年在同一路口被撞身亡(图)

  道路两旁的交通警示标志还没有安装,但是每天都有不少车辆私自通行

  齐鲁网4月25日讯 最近,在德州德城区,二屯镇发生了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一对亲兄弟,因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在相隔半年多的时间里,竟然在同一路口被撞身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几天,在德州市德城区烈士陵园北侧的105国道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翻在地,车斗被甩出了近30米远;肇事车辆逃逸。案发后,过路群众发现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把骑电动车的男子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说,受伤男子姓张,50多岁,家在路北侧的哨马营村,张某每天都要骑三轮车从这里经过,去市场卖菜;三轮车里还放在一些馒头、大饼和剩下的蔬菜。

  德州市二屯派出所指导员舒荣礼告诉记者,三轮车的车主是从南往北行驶,而后从西边过来的一辆灰色的轿车蹭到他的车尾,导致三轮车翻车,受害人直接摔倒在地。

  案发后,一辆过路的货车还对肇事轿车进行了追踪,不过最终灰色轿车还是逃之夭夭;受伤的张某直接被送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但最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据哨马营村村民说,在半年前的同一位置,张某的亲弟弟也在这里被撞死。村民们说,张某一共兄弟三人,他是家里的老大,一直未婚;2014年8月份,张某的三弟也在这个路口发生了意外。

  舒荣礼指导员告诉记者,张某弟弟的事故是在公路的北侧,而同样也是由北向南经过的时候被一辆从东向西去的大货车撞上,当场死亡。

  不到一年的时间,同一个路口,同一个家庭连续发生两起这样的惨剧,令人非常心痛。记者了解到,这条105国道向西是通往河北景县的,修好之后一直未交付使用,道路两旁的交通警示标志还没有安装。但是,每天都有不少车辆私自通行。经过调查,将张某撞倒的灰色轿车悬挂的是假车牌,德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已经展开调查。

  舒荣礼表示,事故发生的原因一方面是道路未交付使用,另外也说明人们在出行的时候交通安全意识太淡泊。在此提醒市民在通过十字路口的时候,一定要在确认没有危险的情况下 再通行。(记者 张建 葛昕)

文章关键词:路口;横穿马路;案发;轿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陇海路高架桥的各个上下路口具体位置图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地面一层、部分立交及上下桥匝道尚未完工,还不能完全发挥分流疏导的作用,高架开通后,嵩山路、大学路、京广路、未来路、黄河南路、东风南路、明理路等下桥匝道车流会增大,给地面交通带来冲击,在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到时可能会出现上桥容易下桥难的情况。

  • 郑州一路口通车半年未安装红绿灯 车祸频发

    昨天,郑州市明理路商鼎路口,两小时内连发两起交通事故。昨天上午12点,有读者致电大河报称,明理路商鼎路口中间,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多位目击者证实,该路口西南角刚发生过交通事故,是两辆小轿车相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两次事故相隔不到2小时。

  • 两车路口相撞现场

    交叉路口,两车猛烈碰撞,小货车因撞击发生一百八十度旋转,坐在副驾驶室的人员被甩出车外,货物也倾泻而出。

  • 澳大利亚女司机7年内在同一路口连夺两命

    一名南澳女子在同一个路口先后造成两次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而被吊销驾照。而在时隔七年后,她在同一个路口再次违规,造成另一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格拉汉姆·布莱恩死亡。

  • 路口停3小时原来喝晕打瞌睡结果驾驶证被记12分

    午间和朋友在饭店聚餐狂欢,酒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开着开着,竟把车停在马路中间睡着了,这一睡就是几个钟头。接到市民举报后,南阳市公安局光武分局交巡大队民警将这个醉了的“瞌睡猫”抓个正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