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交警整治三轮车违规载客 暂扣7辆机动三轮车

2017年01月12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查处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李冰 文/图)电动三轮车违规载客,占用机动车道,随意拐弯、停车,造成很大安全隐患。1月12日上午,郑州市交警二大队联合马砦镇政府、马砦分局,对严重影响春运安全的机动三轮、电动观光车违规上路、违规载客行为进行联合执法集中整治。

  1月12日上午9:00,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马寨镇政府执法局和马砦分局民警20多人在分局院内集合,二大队国道中队中队长王刚正在部署行动方案。

  王刚说,马砦镇辖区内有多所大中专院校,学生人员众多,马上学生们面临着放假返乡,但是各个学校附近却盘踞着众多违规载客的机动三轮和电动观光车。这些车辆驾驶员,既无驾驶证也未取得机动车号牌。在路上他们更加无视交通法规的存在,闯红灯、逆行、随意变道,严重危害道路安全。

  民警首先来到了同兴街与东方路交叉口,有两辆红色的机动三轮车正在路边等待乘客,民警上前检查,两车驾驶员均未能出示驾驶证,车上也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民警便立即将两辆车进行暂扣。在东方路明辉路附近,民警又拦下自东向西驶来的一辆超长观光车,车身上张贴的有各种广告,车辆四周用简易的透明塑料和角铁封闭起来,除驾驶员座位外,还有13个座位。拦下该车后,驾车人60岁左右,自称刁沟村村民,叫赵保华。经落实,他也没有取得驾驶证,平时驾驶观光车拉载乘客挣点钱。核实情况后,民警将该车暂扣,让驾驶员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据统计,昨天上午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总共暂扣机动三轮7辆,电动观光车4辆。

  据王刚介绍,马寨镇的交通事故中,电动三轮车占三成。春运期间,他们还将联合办事处和派出所不间断的开展联合执法,对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一律采取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三轮;违规载客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交警圣诞节期间严查酒驾 公务员酒驾必曝光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郑州交警统计禁限停和准停道路 看清表格

    根据郑州市道路交通现状,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昨日首次将郑州市区三环以内禁停、限停和准许停放机动车的144条道路进行了统计,其中禁停路段17条,限停路段80条,准停路段47条。

  • 郑州交警重拳整治乱停车 5种情况违停一律拖走

    8月11日,郑州市交警支队针对违法停车造成交通拥堵、在主干道违法停车、占用盲道违法停车等5种情况进行集中整治,警方除粘贴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外,对找不到司机且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进行拖移,同时将通过郑州交警部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曝光。

  • 郑州交警预测中秋易堵路段 快来看看咋绕行

    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昨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预测了郑州市区、高速口易堵路段,提醒广大市民选择合适的路段通行。

  • 交警开查黑摩的

    “地铁口的黑摩的报道得好,应该好好查一下。”昨天,晚报报道了地铁口的“黑摩的”后,本报热线接到了很多读者的来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