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幼儿园长让娃举牌贺其儿子高考得高分

2016年06月24日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23日下午,有市民发图文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反映:资阳市某幼儿园要小朋友举牌,庆祝幺儿高考630分,“太恶心了!”爆料图片显示,不仅有5位小朋友举牌,后面还拉着横幅,旁边摆着小黑板,内容大概一致。 

文章关键词:高分;幼儿;举牌;高考;园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家谈江苏高考作文:有话可说 高分会比去年多

    作文教学的正路子,还是要引导学生关注生活,引导学生老老实实地去写现实的生活,老老实实地表达自己想表达的意思,说自己想说的话,不要迎合别人,也不要迎合老师。对于语文教学和作文教学,老师们应该有更加开阔的心胸,引导学生关注生活,贴近生活,关注未来的发展,而不是将“范式”的使用范围一再“扩大化”。

  • 不要小看基本款 白T升级高分搭

    越是简单的越是容易被忽略,盛夏季节你的衣柜一定塞满了各式各样的T恤,也许在其中最不起眼的白T只是实在想不出今天穿什么才想起的无奈选择,但是本季这样的概念应该要更新了,因为今年夏天的流行趋势就是——Simple Chic。越是简洁的搭配越要注重单品的质感,太薄、起球有污渍、领口变形的T恤都会给型男形象大打折扣。

  • 高分一号卫星投入使用 4天能把地球看一遍

    (吴月辉、邱学雷)记者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获悉: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30日在京举行高分一号卫星投入使用仪式,高分一号卫星正式投入使用。高分一号的在轨测试和数据使用,充分表明了高分一号卫星数据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 美国名校大门

    美校招生方式不断变化,专家建议要善于发现及培养自身独特性  本周,杭州外国语学校毕业的方文琪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开始了本科生活。今年,斯坦福大学录取了13名中国学生,录取率达历史新低——5.69%,较去年下降0.73%。

  • 河南生源充足高分云集 清华大学在豫扩招逾三成

    据清华大学河南招生负责人谢旭东介绍,清华在豫提前批次计划录取12人,实际录取16人,扩招幅度超过了三成。随提前批录取的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也是生源充足,第一志愿全部满额。

  • 河南生源充足高分云集 清华大学在豫扩招逾三成

    据清华大学河南招生负责人谢旭东介绍,清华在豫提前批次计划录取12人,实际录取16人,扩招幅度超过了三成。随提前批录取的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也是生源充足,第一志愿全部满额。

  • 2013国考行测高分训练资料分析第三练

    2013国考行测高分训练资料分析第三练

  • 7部经典高分小说
    告诉你什么叫内心强大

    内心强大的人
    永远不会被别人打败
    如果只有时间看一本
    那推荐你看《源泉》
    当你足够强大的时候
    就不要把世界让给你鄙视的人

    《老人与海》
    《肖申克的救赎》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悉达多》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没有人给他写信的上校》

  • 10岁男孩门萨测试获得162分的最高分 创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6日报道,来自布莱克本的男孩阿希尔·卡利格(Aahil Kallingal)在门萨测试中获得162分的最高分,创造了该项测试的世界纪录。门萨测试是全球规模最大及历史最久的智商测试,由门萨国际(Mensa International)在世界范围内组织开展。

  • 智利国11大顶级葡萄酒

    智利都有哪些顶级葡萄酒呢?除了耳熟能详的活灵魂之外,还有别的顶级葡萄酒吗?本文将为您列举数十年来智利11大最顶级的、也最受各大酒评家们青睐的葡萄酒。

  • 丁俊晖:不保证每盘都高分 新赛季需要时间休息

    ”  随着比赛的深入,丁俊晖之后的对手会愈加强大,对于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丁俊晖却不置可否,“状态很难说。“”  新一年中海口世界公开赛将取消,无锡精英赛也存在变数,对此丁俊晖谈到:”我感觉无所谓。

  • 英格兰评分:鲁尼黑贝齐得高分 最佳却另有其人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英格兰开始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首轮比赛三狮军团做客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2-0击败瑞士,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为英格兰球员给出了评分。琼斯:6分不够沉着冷静。

  • 中国在中朝边境发现非法通道

    这些成果为公安部有关部门执法提供了重要信息支撑。

  • 哈尔滨高分考生经验分享

    据了解,刘泓是松雷中学初四·六班的学生,今年中考成绩总分464分,在全市考生中排名第一,他的数学成绩为120分、语文112分、英语97.5分、综合134.5分。

  • 韦德:梅罗62分只看到一次包夹 阿杜刷高分要趁早

    北京时间1月26日(迈阿密时间25日),热火休息一天之后今天恢复备战,准备明天主场与马刺的比赛。”  同时,韦德还鼓励阿杜,想拿高分就趁早,仅仅1月份,杜兰特就已经有4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超过46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