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美女靠约会富豪免费环游世界 称自己不拜金

2016年06月24日08: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英国一名30岁的“旅游达人”娜塔莉-伍德(Natalie Wood)靠着在一家匹配单身旅客一起度假的网站约会富豪,已经免费环游了世界。目前她约会了80次左右,但坚持自己并非机会主义者,而只是个奢侈的旅行家。 

文章关键词:环游世界;美女;拜金;约会;富豪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作家“环游世界”魂断印度 遭奸杀被啤酒瓶砸死

    一名28岁的爱尔兰女性在“背包环游世界”的印度之旅中遇害。另据当地警方透露,麦克劳克林拥有爱尔兰和英国双重国籍,爱尔兰大使馆和英国高级委员会与印度当地的主管部门正保持联系。

  • 新西兰夫妇辞职环游世界 4年去了23个国家

    4年前,新西兰一对夫妇双双辞去工作开启了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他们去过的23国包括:伦敦、西班牙、保加利亚、瑞士、克罗地亚、瑞典、捷克共和国、土耳其、丹麦、埃及、德国、摩洛哥、希腊、伯利兹、匈牙利、古巴、意大利、危地马拉、波兰、洪都拉斯、葡萄牙、墨西哥、罗马尼亚。

  • 台湾情侣恶搞网红晒照:牵你的鼻孔环游世界

    自从俄罗斯一对情侣凭借牵手照走红网络,网络上秀恩爱的方式层出不穷。最近,台湾一对情侣的旅行照走红网络。不同于传统优雅的秀恩爱方式,这对情侣的恩爱秀得比较“暴力”。好同情

  • 英国30岁失婚女子辞职环游世界:登火山 睡丛林

    登智利火山,睡泰国丛林,在印度浑身涂满彩粉,在法国跳伞,体验一切新鲜未知的疯狂。

  • 环游世界你需要准备什么?

    对于环游旅行来说,最麻烦的事是签证,不过,随着中国外交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对中国实行了免签及签证互惠、放宽政策,使得中国人出境旅行、环游世界越来越简单。

  • 女子带八旬抑郁症母环游世界 推坏5把轮椅

    2015年春节,安荣和母亲在美国西部一个小镇上的合影。安荣喜欢推着妈妈走,喜欢抓拍妈妈的表情,喜欢没事儿给她戴一个怪物史莱克的发卡,但她不想记住妈妈的年龄,不想她再老去。

  • 环游世界要多少钱才够?

    环游世界吧,如果你有勇气!那么,问题来了,环游世界多钱才够?需要准备些什么?是不是真的要家财万贯才有可能环游世界?超强达人献上的24K纯干货,如果你有一颗环游世界的梦,那这篇文章绝对能帮到你!不过毕竟环游世界是个大命题,而且根据每个人的旅行方式、路线、出行时间而异,所以,以下为不完全答案,需看官自酌,欢迎拍砖。

  • 女孩携去世父亲画像环游世界

    2年前,杨金娜的爸爸因胃癌过世。金娜为此一蹶不振,她放弃了在纽约的工作,制作了一个纸质的“爸爸”,带着他去看看那些他生前梦想的地方。金娜的爸爸17岁时移民美国,为了生计,他曾辛苦地打过零工、做过些小生意。

  • 未来“胶囊”高铁:环游世界只需6个小时(图)

    一大早从中国北京上车,下车后上到大洋彼岸的美国纽约上班,当天晚上还可以再回到北京,这在未来不久将是完全可能的事情。

  • 郑州23岁女孩一年半独自游走十余国家

    一年半,她已经独自游走十余国家,对于远行,很多人称自己“有那心,没那劲儿”徒步、坐巴士、乘轮船、躺毛驴车。一年多来,她已独自一人走过了越南、柬埔寨、泰国、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苏丹等十余个国家。像85后的郑州姑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