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高校“面具老师”走红 背后原因令人心暖

2017年11月16日08:14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一次意外摔倒后面部严重受伤,但考虑到学生宿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洛阳师范学院宿舍教室管理中心的陈颖老师坚持带伤上班。然而,由于脸上的伤痕太大、担心吓到学生,她便在工作中戴上了同学们制作的花式面具。究竟怎么回事呢?不少了解完背后故事的人都深受感动。

文章关键词:陈颖;高校;教师;造型;辅导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颖女子25米运动手枪夺冠 赛后妙语点评新规则

    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2009年山东全运会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军,陈颖已是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王者,昨天卫冕成功后,这位36岁的老将含泪感言:“这是我最重要的一块金牌,比以往任何一块都重要。

  • 陈颖:战胜自己就赢得世界

    “我想说,虽然是第3次征战奥运会了,但一切都是新鲜未知的,充满幻想与挑战。我能做的就是守住自己那颗心,老老实实完成好比赛过程。”与前两次出征奥运不同,北京射击名将陈颖(微博)的心境有了很大变化。她告诉记者,结婚、生孩子后比赛更踏实了,“期待伦敦奥运会见证我4年来的成长。”

  • 射击新妈妈杜丽有孩子更稳

    就在杜丽的孩子4个多月大的时候,中国射击队世界杯选拔赛开始,前几场她都缺席了,毕竟年幼的孩子离不开妈妈。”  与把孩子带在身边的杜丽、郭文珺不同,陈颖如今只是偶尔回家看看女儿孙陈一凡。

  • 高校用人脸识别查寝:晚1分钟罚1元

    学生爆料,杭州某大学宿舍管理处为管理学生寝室门禁,引入人脸识别签到,要求女生在晚上10点前回宿舍,晚到一分钟罚款1块钱,而男生竟然可以晚两小时。

  • 高校查寝新招:人脸识别签到 晚1分罚1元

    学生爆料,杭州某大学宿舍管理处为管理学生寝室门禁,引入人脸识别签到,要求女生在晚上10点前回宿舍,晚到一分钟罚款1块钱,而男生竟然可以晚两小时。

  • 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将把师德评价放首位

    日前,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监管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规定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直接下放至高校,尚不具备独立评审能力的可以采取联合评审、委托评审的方式,主体责任由高校承担;高校副教授、教授评审权不应下放至院(系)一级,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要“切实把师德评价放在首位”。

  • 河南定向选调30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 11月15日开始报名

    11月1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委组织部联合该厅等部门发布公告,2018年我省将定向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省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选调一批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省辖市市直党政机关工作。

  • 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许昌学院获佳绩

    许昌学院由旅游(历史文化)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经过近半年的认真筹划、精心准备,最终确定“飞翔队”、“长征队”及“明日之星”等三支队伍参赛。

  • 高校设“光棍节”表白墙

    同学们纷纷把平时想说又不好意思说的话都写了出来:“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我会一直在你身后,默默地守护你。”

  • 高校图书馆应有序开放

    在大多数高校图书馆尚无法完全向公众开放的背景下,加大对政府设立的公共图书馆的投入,加强公共图书馆网点建设,是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们基本阅读需求的根本之道。

  • 高校清理占座资料 学生深夜找书

    大学教室是全校师生的共享资源,当将书堆满课桌的考研大军遇上同样来教室自习、看书的其他同学,“清书之争”的问题便由来已久,并非某个学校的个例。

  • 高校借"刷脸"签到:不是逼学生上课

    近日,有关大学校园再现“刷脸”签到的新闻,再次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个别网民质疑,两年前就火过一阵的“刷脸”签到,如今再次出现,难道大学课堂已到了必上“枷锁”的地步?

  • 高校启用"叫早平台":帮扶"起床困难户"

    早晨的淮海工学院校园里,学生们排队扫码“打卡”,扫码完成的同学有的去做早操,有的去跑步,还有的抱着书本进了早自习室。

  • 高校启用叫早平台:精准帮扶"起床困难户"

    早晨的淮海工学院校园里,学生们排队扫码“打卡”,扫码完成的同学有的去做早操,有的去跑步,还有的抱着书本进了早自习室。

  • 宿舍花样"神门贴"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宿舍各种各样的“神门贴”引起学生关注。在众多“神门贴”中,有一个“食神宿舍”奖状特别吸人眼球。在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生宿舍中,贴满了奖状的门贴更是“吸粉”无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