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快递小哥追尾劳斯莱斯 蹲地抱头大哭

2017年11月17日08:15  来源:东方网

5034

  11月14日,贵州毕节一位快递小哥在城区麻园转盘处追尾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快递小哥当场被吓哭。事故中的劳斯莱斯为古斯特车型,其指导价为419-666万元,看起来损坏不大,但是漆面刮花了补漆需要几万块,而三轮车一般都是没保险的。最后,经过交警的协调处理,该快递网点与劳斯莱斯车主达成协议,赔偿劳斯莱斯车主30000元。

文章关键词:劳斯莱斯;追尾;快递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热哭!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

    远程开启空调的功能,在楼上,在车钥匙感应范围内不上车就能把车上的空调打开,将车内温度降下来后,再上车。

  • 王思聪车展扫货:买2辆劳斯莱斯均超600万

    2017上海车展期间,劳斯莱斯带来4款车,分别为曜影“摩登锋尚”特别版、古思特“鼎臻”长轴距版、古思特Black Badge,以及魅影Black Badge。展出的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已经挂出已售标志,买家正是王思聪。

  • 劳斯莱斯和一辆拖拉机撞了 豪车完败

    2月21日上午,据网友爆料:浙江金华永康长城工业区一辆劳斯莱斯和一辆拖拉机发生刮擦事故。这已经是本周浙江第二起劳斯莱斯车祸了,20日义乌就发生一起劳斯莱斯追尾丰田的交通事故。

  • 女子300万元拍得豫J00005 打算买劳斯莱斯装上

    2012年3月份,南阳拍卖50个热门车牌号,豫RG9999被南阳一房地产公司老总以82万元拍得,成为当时“河南天价车牌号”,该拍卖会共筹得“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545.2万元。之后,河南、安徽、浙江等地在车牌号拍卖的同时,也声明拍卖所得将用于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或者道路交通建设。

  • 捷达撞上劳斯莱斯 捷达车主无保险赔偿高达60万

    现场目击者称:这个路段很复杂,当时一个宝马车遮挡视线,大众撞上了临时停车一脸懵逼的劳斯莱斯。图上角的“禁止停车亮了”,交警称,司机人在车里,虽然违章停车,但是没责任。

  • 越南人祭祖不输中国:烧“劳斯莱斯”和“波音787”

    一份非官方统计报告,越南平均每年烧光超过5万吨的纸钱与纸模型,耗费数百万美元。”制作精致的纸扎祭品烧给逝者,是在中国与邻近受华人文化影响的国家非常盛行的一种习俗,例如越南和柬埔寨。

  • 越南人祭祖不输中国:烧“劳斯莱斯”和“波音787”

    一份非官方统计报告,越南平均每年烧光超过5万吨的纸钱与纸模型,耗费数百万美元。”制作精致的纸扎祭品烧给逝者,是在中国与邻近受华人文化影响的国家非常盛行的一种习俗,例如越南和柬埔寨。

  • 劳斯莱斯北京车展

    2016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幕,日前,劳斯莱斯公布了参加本次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包括首次在国内亮相的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Inspired by Music)和古思特Black Badge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

  • 600万劳斯莱斯做保养坠落 不能用

    据成都商报报道,1日,成都市民甘先生和朋友开着公司的白色劳斯莱斯定制版古思特轿车,去成都三和劳斯莱斯4S店做常规保养,保养过程中,轿车突然从升举机上掉落下来,车头着地,向左侧翻,车身受损严重。

  • 哈萨克“富二代”超60亿元娶妻 出动劳斯莱斯车队

    台媒称,哈萨克一对夫妇近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世纪婚礼,新娘穿上出自名设计师之手的婚纱,婚礼也请来多位知名艺人表演,外传这场婚礼至少花了近10亿美元(约合64亿元人民币——本网注),而这场世纪婚礼背后的“金主”就是新郎的父亲,哈萨克的石油兼传媒大亨。

  • 三轮车追尾600万劳斯莱斯 豪车车主主动弃赔

    山东潍坊多名网友微博称,3月21日,在潍坊市区一辆三轮车撞上市价600万元的劳斯莱斯,网友纷纷为三轮车主捏把汗。

  • 老太车库停捷达撞坏劳斯莱斯 车主索赔超16万

    66岁何婆婆在地下车库倒车时,一时心慌,撞上停在对面的一辆才买半年价值5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豪车。昨天下午,何婆婆来到劳斯莱斯4S店,该店工作人员告诉她车主准备更换保险杠。

  • 劳斯莱斯被当街截停 司机遭3名男子暴打

    目击者陈先生说,那辆车牌号为闽K51888的劳斯莱斯,被一辆天籁轿车截停后,天籁轿车里冲下三名男子,将劳斯莱斯司机揪出,暴打一顿。目击者张先生说,令人奇怪的是,警方在现场勘查时,打人者又开着天籁轿车返回现场,被警察逮个正着。

  • 四座敞篷劳斯莱斯曜影将在广州车展发布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宣布,将在2015年广州车展发布全新敞篷车型曜影(Dawn),曜影是基于魅影打造的一款敞篷版车型。

  • 浙江青年千万级劳斯莱斯迎娶上海新娘

     2015年1月29日下午,浙江温岭市坞根镇街头,一队独特的婚车队伍引起无数路人翘首观望,原来领头的紫红色主婚车竟然是一辆劳斯莱斯银silver cloud,这车可算是劳斯莱斯车中的古董级老爷车了,售价达上千万人民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