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借助高新装备演练斩首行动 用上美制飞机

2016年05月06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图为直升机空中快速机动投放

  图为直升机空中快速机动投放。 李江 摄

图为狙击队员在丛林里潜伏

  图为狙击队员在丛林里潜伏。 李江 摄

图为搜索分队研判敌情

  图为搜索分队研判敌情。李江 摄

图为无人机分队起飞展开空中侦查

  图为无人机分队起飞展开空中侦查。 李江 摄 斩首行动即用巡航导弹和精确制导导弹对敌方进行军事打击,通过精准打击,首先消灭对方的首脑和首脑机关,彻底摧毁对方的抵抗意志。“擒贼先擒王,打蛇打七寸”形象反映了这种思想。“斩首行动”的要素是快速、精确、内应。

文章关键词:斩首行动;李江;美制;演练;精确制导导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江

    每周二晚22点到0点星光音乐厅,跟李江一同聆听音乐,品味生活。

  • DJ李江雨晨现场主持2015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昨天,2015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小马拉松项目在郑东新区CBD隆重举行,我们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的主持人李江、雨晨用精彩的现场主持和励志激昂的歌曲为每一位参赛者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在这个春天,魅力881和你一起向成功奔跑,向快乐出发!

  • 河南音乐广播2014中秋音乐会期待与您同赏

    9月12号我们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携手中原爱乐轻音乐团“2014中秋音乐会”即将上演,新闻小姐李江和你相约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携手中原爱乐轻音乐团“2014中秋音乐会”期待与您同赏。

  • 四川一女子学车冲进水池 男友跳水救起女友

    3月21日晚上10点过,一阵“救命啊,救命啊”的声音打破了宜宾市翠屏山的宁静。随后,邓浩帮助李江将电瓶车捞出水池,并送其回家。目前,落水女子并无大碍,两人准备近日专门登门感谢民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