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许其亮会见马来西亚海军司令 反对外国搅乱南海

2016年05月25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5月24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海军司令卡马鲁扎曼。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5月24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海军司令卡马鲁扎曼。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5月24日电 (李纯)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4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马来西亚海军司令卡马鲁扎曼。

  许其亮说,中马友谊源远流长,是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规划下,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双边关系健康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马两军关系特别是两国海军关系,愿与马方共同努力,保持高层交往、巩固对话机制、加强军种交流、促进多边沟通,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许其亮指出,个别国家不遗余力渲染南海紧张局势,意图搅乱南海,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方愿与马方在本地区防务安全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维护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关系大局。

  卡马鲁扎曼说,马中两国长期友好,两国间发展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马中两军交往基础牢固,各层级往来密切,特别是两国海军在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双边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完)

文章关键词:许其亮;海军司令;中方愿;中央军委副主席;中马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委副主席:坚持用强军目标引领基层建设

    解放军四总部抓基层协调会3日在京召开。许其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新风正气吹向基层,推动作风建设在基层落到底。

  • 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要加强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

    解放军四总部抓基层协调会3日在京召开。许其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新风正气吹向基层,推动作风建设在基层落到底。

  • 许其亮与解放军报社等军队媒体记者编辑座谈

    他勉励大家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好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鼓与呼。许其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全军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传播是军队新闻战线义不容辞的使命责任。

  • 许其亮:全军要坚决听党指挥传承红色基因

    许其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党全军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许其亮强调,要围绕实现强军目标,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到推动部队建设发展、有效履行使命上。

  • 许其亮:自觉用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

    许其亮指出,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战略思想,是当前全军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在新的起点和更高层次上推动部队建设、有效履行使命的紧迫需要。许其亮强调,要按照善谋打仗、能打胜仗的要求,强化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观念,大力提高指挥现代化战争的本领。

  • 许其亮会见芬兰国防参谋长 称相信两军有新发展

    5月6日下午,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芬兰国防参谋长兰尼科海军中将一行。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新社北京电: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6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芬兰国防参谋长兰尼科一行。

  • 许其亮在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调研

    许其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一系列决策指示,切实作为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加强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许其亮强调,要在全军大兴研究战争、研究作战问题之风,盯着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演变、盯着使命任务、盯着未来战场,深刻研究战争,揭示制胜机理。

  • 副主席:许其亮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许其亮简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许其亮 新华社发 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空军上将军衔。

  • 许其亮

    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空军上将军衔。1999-2004年沈阳军区副司令员兼沈阳军区空军司令员(其间:2001.03-2001.07国防大学正军职以上干部培训班学习)

  • 许其亮会见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中澳第十五次防务战略磋商的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戴维·赫尔利一行。赫尔利说,刚刚举行的防务战略磋商取得了积极成果,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世界及地区安全问题广泛交换意见,达成了重要共识。

  • 军委纪委举办派驻纪检组干部集中培训 许其亮会见并讲话

    军委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集中培训3日至4日在京举办。 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和副书记杨成熙、宋丹,军委办公厅领导等参加会见。

  • 张震任军委副主席期间 许其亮"打破常规"获跃升

    很多解放军现役将领对张震将军颇为感念,因为在张震担任军委副主席期间,他们获得了“打破常规”走上高级军事指挥岗位的机会,其中的代表人物,便是现任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上将。

  • 中央军委巡视两大军区 明确表态要查处一批人

    许其亮对军委第二次巡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按有关规定尽快移交、严肃认真查处。要科学筹划和组织开展第三次巡视工作,周密制定巡视方案,形成巡视监督合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 许其亮强调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记者报道: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军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许其亮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凝聚意志力量。

  • 许其亮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8月31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韦恩。韦恩说,巴基斯坦和中国友谊深厚,两军关系发展良好,巴中两国、两军的友好关系已成为巴安全的基石和力量之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