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朝称将回应部署萨德:随时报复将敌烧成灰烬

2016年07月11日09:39  来源:环球网

5034

朝称将回应部署萨德:随时报复将敌烧成灰烬

  资料图:朝鲜少见凶悍武器高调亮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炮兵局当天发表“重大警告”称,将从“萨德”反导系统(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在半岛部署的位置和时间被敲定的时刻起,朝鲜采取物理性措施予以应对。

  这是朝鲜在韩美于本月8日宣布决定在半岛部署“萨德”系统之后首次作出回应。朝方称,朝军早已具备精准打击“敌方”(指韩美)所有侵略战争手段、对朝攻击和后勤基地的能力。只要上面下令,朝军可随时发出报复性打击,将敌方烧成灰烬。

文章关键词:萨德;灰烬;敌方;部署;烧成;韩美;朝军;报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防长再访星州 就单方面发布"萨德"部署地道歉

    他还表示,为能最大限度地守护韩国国土,政府认为星州是最佳选择,因此决定在这里部署“萨德”系统,希望居民能谅解政府的立场。

  • 韩国上千人削发拒“萨德” 朴槿惠陷入孤立

    8月15日,是韩国的光复节,在这个纪念从日本殖民者手中光复山河71周年的日子里,韩国各地爆发了大规模反萨德示威。

  • 日本政府将讨论引入“萨德” 应对朝鲜导弹威胁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日报》8月10日援引日本NHK10日的消息称,日本防卫省鉴于朝鲜导弹威胁加深,将讨论是否引入“萨德”反导系统。NHK还透露,日本防卫省为强化应对朝鲜导弹威胁的能力,将会讨论是否将“萨德”反导系统部署在日本国内。

  • 朴槿惠彻底敌对 公开批反萨德议员帮助中国

    据《环球时报》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6名国会议员8日抵达北京,与中国学者等各界人士讨论在中韩间引起巨大争议的“萨德”部署问题。韩联社称,韩国反“萨德”议员原定8日到达北京后,立即与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会面听 取意见,然而该计划最终告吹。

  • 朴槿惠彻底敌对 批反萨德议员

    朴总统将在野党的正当主张比喻成造成国内分裂和帮助朝鲜的行为,并把议员外交说成是“卖国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