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准备未来战争!美测试众多"科幻"武器(图)

2016年08月29日10:31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美国当地时间26日,佛罗里达,美国空军部长首次对外展示了美国下一代远程战略轰炸机,项目代号为B-21,又名Long Range Strike Bomber(LRS-B),飞机尚未取得正式命名。该新型隐身轰炸机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负责制造,未来将代替服役近半个多世纪的B-52轰炸机。

文章关键词:SWDC;作战理念;多用途战略轰炸机;反舰巡航导弹;精确制导技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放军单兵作战行头揭秘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军方重视人员的“政治正确”,而头盔被认为是“弱者装备”,没有出现在中国战士的军备清单之中。新迷彩服、新挎包、新头盔、新武器、新弹药携行具、新军靴,军旅的最后,一切都是新的,除了王富健自己。

  • 美国售台佩里级护卫舰延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向美国购买两艘“派里级巡防舰”,取代船龄超过40年的“济阳(诺克斯)级巡防舰”。国台办发言人也曾多次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军售,望美国恪守“一个中国”政策,两岸的事情最终还是要由两岸的中国人解决。

  • 美国海军强化远征作战 重心向太平洋转移

    根据海军的“2012作战理念”,“进行远征作战是我们的定义特征之一——从我们离开码头起我们就已经准备好投入战斗”。“远征战士2012”是3月份进行的兵棋推演,它对两栖部队遭遇反介入/区域拒止作战环境的特征进行了探究。

  • 美军方在亚太释放矛盾信号

    ”  日前刚刚结束对华访问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多尼隆同样也力图打消中国方面对相关军事部署的顾虑。美国保守派报纸《华盛顿时报》昨天援引国防部官员的话报道说,五角大楼中的亲华派正力图阻止“空海一体化”作战理论付诸实践。

  • 热剧评论:《麻辣女兵》映日荷花别样红

    电视剧《麻辣女兵》在湖南卫视热播,引发了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的热情关注。如何形神兼备地反映当代军旅生活、刻画当代军人形象,《麻辣女兵》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认真总结学习。

  • 美军伞兵“突降”乌克兰 乌战火恐难见尽头

    自今年2月俄德法乌四国领导人签署新明斯克协议以来,乌克兰东部局势渐趋平静。美军伞兵日前“突降”乌克兰,却“吹皱”了乌局势这方已趋于平静的“池水”。无论成因如何,乌克兰危机已经出现了化解矛盾的机会窗口,这就是新明斯克协议的签署。

  • “金色眼镜蛇”意欲震慑中国 美不邀请中国参加

    《环球时报》记者熟识的一些泰国军官表示,美国并不希望中国加入“金色眼镜蛇”演习,如果中国征询美方意见,美国会将问题推诿到泰方,如果征询泰方意见,泰国会将问题推诿到美方。

  • 外媒称中国如二战时日本

    也有人指出,中国缺少区外海战的基础设施,表明中国一时不会谋求成为狭隘军事意义上的海洋强国。长期以来,中国提高公众“海洋意识”的努力,主要着眼于两个主题:保护本国石油供应和应对台海事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