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库尔德总部挂美国国旗 引土耳其强烈不满

2016年09月21日09: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5034

资料图:土耳其军演

资料图:土耳其军演

  原标题:土当局在土叙边境悬挂国旗以回应库尔德总部挂起的美国旗

  据俄新社9月19日援引土耳其安纳多卢通信社报道,土耳其东南部省份阿克恰卡莱地区当局在该国与叙利亚的边境处悬挂多面大号土耳其国旗,以回应边境另一侧位于泰勒艾卜耶德的叙利亚库尔德民主联盟党总部大楼挂起的美国国旗。

  阿克恰卡莱市政府领导人表示:“我们为自己的国旗感到骄傲,而恐怖分子却想要在美国国旗之下,在叙利亚的土地上建立某个国家。”

  据他介绍,这是对库尔德民主联盟党在位于叙利亚泰勒艾卜耶德的总部大楼挂起美国国旗举动的回应措施。土官员还补充说道:“他们在建造风一吹就会倒塌的纸牌国家,而土耳其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将始终屹立不倒。”

文章关键词:库尔德;边境;美国国旗;叙利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土耳其30年内乱现转机 库尔德工人党领袖求和

    土耳其30年内乱现转机,库尔德工人党领袖求和。

  • 土耳其30年内乱现转机 库尔德工人党领袖求和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在押领袖厄贾兰28日呼吁武装人员放下武器,为结束库尔德武装与土耳其政府长期敌对战乱状态迈出重要一步。在1979年,厄贾兰成立库尔德工人党,以建立独立的“库尔德斯坦共和国”为宗旨,与土政府对立,多年来多次制造袭击和绑架事端。

  • 中国向伊拉克库尔德提供3000万人民币救援物资

    中国政府向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提供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9日下午由两架飞机运抵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中国驻埃尔比勒总领事谭邦林与埃尔比勒省副省长塔希尔·奥斯曼在机场举行交接仪式并签署物资交接证书,正式将总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移交库区政府。

  •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首府遭自杀式袭击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市的政府大楼19日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美国领导的多国军事力量正在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进行打击,伊政府军以及库尔德自治区武装力量是打击极端组织的重要力量。

  • 土耳其总统强调库尔德工人党必须完全放下武器

    土耳其总统居尔26日在会见喀麦隆总统比亚时表示,库尔德工人党必须完全解除武装,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国内的和平与稳定。土耳其政府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和谈将给国内带来和平,将惠及每一个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