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IS发布视频称抓获一俄罗斯军官 俄专家:视频是假的

2016年09月22日09:07  来源:中国网

5034

IS发布视频称抓获一俄罗斯军官 俄专家:视频是假的

资料图:IS恐怖组织成员

  原标题:IS发布视频称抓获一俄罗斯军官 俄专家:视频是假的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日前发布“被抓获俄联邦安全局军官的视频”。在视频中,一名男子向俄总统和民众求救。截至目前,俄联邦安全局等部门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俄反恐专家认为“视频是假的”。

  俄新网21日称,这名自称是俄联邦安全局军官的人在视频中用俄语说:“我是俄罗斯公民,名叫叶夫根尼·彼得连科,1981年3月出生,是俄联邦安全局第二行动处编外人员,大尉军衔。我在执行例行任务时被武装分子抓获,请求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人民、俄联邦安全局等尽一切努力解救我……我忠实履行了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完成了所有任务。”他还说,自己的户口注册地在莫斯科州的察里津,但这座城市根本不存在。

  俄《生意人报》21日说,新视频与IS此前发布的视频有些不同:画面里没有武装分子,人质衣服上还印有异教徒字样。俄“阿尔法”反恐分队老兵谢尔盖·冈恰罗夫认为“视频一点不真实”,是IS编造的荒诞故事。他说:“俄情报部门编制外特工不可能是军官,不可能被派往热点地区。”一些俄民众对此嗤之以鼻:“俄罗斯军官哪有这么没骨气!”(柳直)

文章关键词:军官;IS;俄联邦;抓获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停车场遭电击绑架 作案者冒充军官被识破

    1月18日,受害女子称遭遇绑架的地点在IFS负4楼的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停好车刚拉开车门,突然两双有力的手臂将她死死按住,瞬间的电流,让她感觉天旋地转,险些失去知觉。

  • 伊拉克总理解除300余名军官职务 欲提高效率

    伊拉克总理办公室13日发表声明宣布,总理阿巴迪当天解除了300余名国防部军官职务,以增强伊安全部队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效率。去年6月初,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相继夺取伊第二大城市摩苏尔和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并占领西部和北部大片土地。

  • 安徽发掘千年“军官”古墓 埋有上百个木俑

    考古人员根据墓葬的规模、结构和丰富的随葬品判断,这些被尘封了上千年的木俑,其墓主应该是一位身份尊贵的“军官”。考古人员认为:墓葬的主人在当时应该是一位身份比较尊贵的“军官”。

  • 习近平:军官主要靠工资 不能有灰色收入

    习主席在军队一次重要会议上讲:今后军官的收入主要是靠工资,不能有其他所谓的灰色收入,更不能有违法所得,否则就要受到查处和追究。这段话是讲给部队听的,也是讲给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听的。

  • 习近平:今后军官收入主要靠工资 不能有灰色收入

    习主席在军队一次重要会议上讲:今后军官的收入主要是靠工资,不能有其他所谓的灰色收入,更不能有违法所得,否则就要受到查处和追究。这段话是讲给部队听的,也是讲给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听的。

  • 韩国军官陷“美人计” 泄露数十项军事机密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1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中校军官因陷入武器中介商的“美人计”而泄露了数十条韩国陆海空三军防卫力量改善事业的军事机密,首尔中央检察院15日公开了泄密案件的调查结果。

  • 广州军区十位军官晋升将官

    7月13日上午,广州军区隆重举行部分军官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陈照海、副政委杨玉文、政治部主任周为民晋升为中将军衔,军区机关和部队7位军官晋升为少将(专业技术少将)军衔。随后,出席仪式的军区党委常委与晋升将官军衔的军官合影留念。

  • 男子自称“军官”骗140万元

    2012年8月的一天,郑州市民李飞(化名)在去北京的火车上认识了同车厢的男子,这名身穿军装的男子主动和他搭讪。该男子自称叫贾鑫,还说部队的高级领导贾某是他舅姥爷。

  • 假"首长"被捕吓尿裤

    11月21日消息,山东省苍山县公安局经过连日出击,赶赴外省终打掉了一个专门冒充高级军官行骗的犯罪集团,共抓获15人。

  • 假军官劫狱案:主犯称搞这个团伙是为了做慈善

    有人直到被抓才知道自己是假的取代号是为了模仿《我是特种兵》陈林木:高中毕业以后,我一直想入伍当兵,家里也把积蓄拿出来到处找门路。陈林木:是的,虽然怀疑,但是我还是没想到我们完全就是假的,所以我还是想好好执行任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