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印度维和部队装备偷工减料 联合国削减其33亿卢比经费

2016年09月23日09:19  来源:中国网

5034

资料图:印度维和部队士兵

资料图:印度维和部队士兵

  原标题:印度维和部队装备“偷工减料” 联合国削减其33.8亿卢比经费

  据《印度快报》网站9月21日报道,该报所掌握的数据显示,印度在刚果、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维部队部分装备因未按照联合国、印度之间协议规定列装服役,及部分维和装备损坏,联合国两年内共削减印度约33.8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37亿元)经费,以此强调装备对维和任务的重要性。

  上月,联合国向印度传达了联合国两年内共削减印度33.8亿卢比维和经费的决定。根据联合国与印度政府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规定,印度应向印度参与联合国维和任务的部队按规定提供相应装备。印度政府未能完全按照备忘录规定提供维和装备,因此,联合国做出上述削减印度维和经费的决定。

  联合国月度削减经费报表中显示,2014年3月至2016年4月期间,联合国共削减印度在刚果维和经费23.71亿卢比,2014年5月至2016年2月期间,联合国共削减印度在南苏丹维和经费10.08亿卢比。

  报道说,2013年联合国大会提出了该对未按要求提供维和装备的国家削减维和经费的政策框架,旨在强调维和装备在维和任务中的重要性。截止目前,已有多国因此维和经费受到影响。

文章关键词:维和部队;南苏丹;装备;偷工减料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首次采用海陆空联运输送赴黎巴嫩维和部队

    黎巴嫩当地时间26日晚,中国第14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第二梯队210名官兵顺利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新一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410人全部部署到位。

  • 美国务院代表团访哈 提高哈维和实战能力

    5月12日-13日,美国国务院政治军事事务局首席副助理国务卿托德·查普曼率领国务院代表团访问了哈国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市。4月6-17日,来自美、英的近100名军人和哈空中机动部队的维和部队,参加了第13次“草原之鹰”联合维和演习的第一阶段演习。

  • 解放军在非洲严拒色诱

    维和官兵心里紧绷一根弦,依据法纪规范言行!

  • 解放军在非洲严拒色诱 衣着暴露女子频抛飞吻

    解放军报1月4日报道,这里濒临沙漠,也是离反政府武装最近的前沿地区之一。集合、点名、出操、备战……2014年12月24日清晨时分,西非马里加奥地区居民们仍在睡梦中,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已整装待发。

  • 解放军在非洲严拒色诱 衣着暴露女子频抛飞吻

    解放军报1月4日报道,这里濒临沙漠,也是离反政府武装最近的前沿地区之一。集合、点名、出操、备战……2014年12月24日清晨时分,西非马里加奥地区居民们仍在睡梦中,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已整装待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