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韩美举行反潜战会议 商讨朝鲜潜射导弹应对方案

2016年12月05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韩联社12月4日报道,韩国海军3日消息,“韩美反潜战工作小组会议”1-2日在釜山举行。韩美双方在会上共同检查反潜战任务执行程序,并讨论了提高联合战斗能力的方案。

  据悉,双方一致认为朝鲜潜射弹道导弹(SLBM)发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对周边地区构成威胁,因此韩美需要加强反潜训练和弹道导弹拦截训练,并就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此前,韩美于10月在华盛顿举行的第48届韩美安保会议(SCM)上商定加强韩美海军之间的合作,有效应对朝鲜在海上发起的挑衅。

  美方在会上表示,朝鲜动用潜艇发起的挑衅属实质性威胁,为成功执行反潜任务,军队需高度集中注意力和发扬奉献精神。韩方也提出,若朝方发动潜艇战,这不仅对韩国,也对区域内各个国家和地区构成实质性威胁,因此为增强反潜作战能力,韩美海军需要继续开展合作。

  韩美海军从2014年起召开反潜战工作小组会议,由美国海军司令和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副司令作为首席代表与会,此次是韩美第五次举行会议。韩美海军还从2015年起另行举行反潜战合作委员会会议,讨论应对朝鲜潜艇威胁的方案。

文章关键词:韩美;反潜战会议;朝鲜潜射导弹应对方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