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叙利亚自杀袭击者用薯片引诱儿童 68名孩子惨死

2017年04月19日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叙利亚拉希丁(Rashidin)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26人死亡,其中包括68名儿童。据悉,袭击者故意用薯片引诱儿童靠近自己,之后才引爆炸弹。

  当时,运送被困人员撤离政府军控制地区的车辆经停拉希丁,随后袭击者开着一辆物资车来到经停点,并向撤离人员分发薯片。

  有目击者对叙利亚媒体透露,孩子们被袭击者发放的薯片吸引过去,之后便发生了爆炸。一名在爆炸中受伤且失去4名兄弟姐妹的小女孩说,车上的男子告诉他们有薯片,很多孩子因为多年饱受饥饿折磨,所以一听到可以吃薯片,就凑到他周围,随后他便引爆了炸弹。

  这起事件造成至少126人丧生,其中至少有109人是撤离者,包括68名儿童。救援人员称,他们已经将至少100具遗体运离事发地。但是,直到16日,现场依旧散落着许多遇难者的遗体残肢和遗物。

  目前仍不确定这辆车为何能在未获政府许可的情况下进入限制区域。此外,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袭击负责,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沙姆自由人组织”也否认与此有任何关联。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另有数百人在爆炸中受伤,事发区域的一处加油站受到波及也导致伤亡人数增加。

文章关键词:叙利亚;引诱儿童;薯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叙利亚政府军证实空军基地遭到美国导弹袭击

    叙利亚政府军刚刚通过叙利亚电视台发表声明,证实叙利亚一座空军基地遭到美国导弹袭击,已造成损失。

  • 叙利亚疑遭化武攻击 美法英向安理会提决议草案

    消息人士指出,美国、法国和英国就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汉谢洪市有人使用化学武器的消息所提交的联合决议草案,已呈递至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俄新社的报道指出,联合国及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已就此展开调查,但目前仍未公布任何有关作案嫌疑方的结论。

  • 叙利亚首都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 至少54人死亡

    起自杀式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5号下午,一名袭击者进入大马士革老城附近的一法院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近来,大马士革连续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叙利亚内政部长表示叙利亚政府将重新控制住大马士革的安全形势。

  • 俄罗斯大使遇刺 背景比你想得更复杂

    从凶手的口号看来,土耳其民间对于俄罗斯协助巴沙尔拿下阿勒颇的举动存在一定反感情绪,这跟土耳其官方有所不同。而在叙利亚战场上,俄罗斯和土耳其从分歧到默契,不仅让这场战争更加扑朔迷离,也让西方国家更感棘手。

  • 土国称愿有条件与美合作夺取"伊斯兰国"大本营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5日表示,土方愿意有条件地与美国联手采取行动,夺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北部的大本营拉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