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一空军基地被短暂封锁 曾发布“就地避难”指令

2017年06月15日10:35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一空军基地被短暂封锁 曾发布

  资料图:美国空军基地

  据英国路透社6月15日快讯,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在Facebook的官方账号在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发布的一则帖子,该空军基地的官员们建议人们在一场“真实世界的安全事故”中“就地避难”。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最新消息,封锁令随后被解除。

  该基地一名发言人表示,此前曾有消息显示该基地中出现一名随即射杀人群的枪手,不过随后基地表示,并未找到任何枪手,并表示这是一则错误的警报。

文章关键词:空军基地;被封锁;美国空军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国防部称将关闭驻英空军基地 重整在欧驻军

    美国国防部8日宣布,美军将关闭英国米尔登霍尔空军基地,重新整合欧洲驻军并在英国部署F-35战机。美国防部当天证实,美军已选择英国的拉肯希思为F-35战机在欧洲的首个永久驻扎地。

  • 中国建设赤瓜礁是菲越所逼 美不可能两肋插刀

    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拍摄了中国在南沙群岛赤瓜礁进行填海作业的画面,其中能看到堆起来的建筑材料和大型施工装备等。中国建设赤瓜礁的行动,印证不了菲越及西方对中国南海政策的极端定性。

  • 中国空军因违规建筑关闭20个基地发生百起事故

    香港《南华早报》7月2日文章,原题:中国新法加大保护军事区安全,将“假扮游客的外国间谍”挡在门外 国家媒体今日报道称,中国军事基地的安全正受到非法修建的高楼大厦和试图进入敏感地点刺探情报的假游客的威胁。北京的海军专家李杰说:“更具体的规章有助于防止公众——比如,生活在水域军事禁区附近的渔民——无意间泄露国家机密。

  • 中国空军因违规建筑关闭20个基地发生百起事故

    香港《南华早报》7月2日文章,原题:中国新法加大保护军事区安全,将“假扮游客的外国间谍”挡在门外 国家媒体今日报道称,中国军事基地的安全正受到非法修建的高楼大厦和试图进入敏感地点刺探情报的假游客的威胁。北京的海军专家李杰说:“更具体的规章有助于防止公众——比如,生活在水域军事禁区附近的渔民——无意间泄露国家机密。

  • 船只在太平洋沉没致2名中国船员死 美空军救援

    据外媒5日报道,美国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一名官员表示,当地时间3日一艘船在太平洋沉没,据信有2名中国船员死亡,2人受伤,另有6人失踪。美国空军基地官员引述委内瑞拉船员的话称,有4名船员被发现时已经受了严重的烧伤,其中2名船员因伤势过重死亡。

  • 中国空军珀斯方向搜寻任务调整为24日展开

    )中国空军前方指挥组23日说,根据澳方统一安排,中国空军在珀斯方向首次搜寻行动调整为24日展开,重点搜寻南印度洋发现疑似漂浮物的海域。中国空军两架伊尔-76飞机22日从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飞抵澳大利亚,其间按计划经停珀斯国际机场,后转场到皮尔斯空军基地。

  • 中国空军3架飞机兵分两路飞赴疑似海域空中搜救

    申进科介绍,22日早间,中国空军2架伊尔-76飞机从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起飞,经过7个小时长途飞行,于当日14时15分全部飞抵澳大利亚珀斯空军基地。申进科还介绍,中国空军1架运-8飞机22日13时34分从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起飞,按照统一安排飞赴印度洋东北部的安达曼海域进行空中搜救。

  • 中国空军3架飞机抵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

    21日中午12时28分,今天上午从海南海南三亚凤凰机场起飞的中国空军2架伊尔-76飞机和1架运-8飞机全部飞抵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据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介绍,马航客机失联后,中国政府动用一切力量全力搜救,空军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全力开展搜救行动。

  • 美国空军中士绑架性侵多名儿童 被判刑25年

    据外媒报道,20日,美国怀俄明州沃伦空军基地官员宣布,涉嫌绑架和性侵多名儿童的空军中士梅里特认罪,被判刑25年。沃伦空军基地的军方发言人称,梅里特在被捕前,在基地担任后勤经理,与基地的核导弹设施没有直接接触。

  • 美国向波兰空军基地增派战斗机

    美国国防部12日确认,美军将向波兰的瓦斯克空军基地增派12架F-16战斗机及300名军人。国防部发言人沃伦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这批战斗机和人员将于本周末前抵达瓦斯克空军基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