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有多少人? 普京:约8万人

2017年06月16日09:52  来源:环球网

5034

“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有多少人? 普京:约8万人

  资料图:在叙利亚境内打击“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的俄军战机

  虽然全球各种防恐措施升级,但“伊斯兰国”恐怖分子仍能成功制造恐怖袭击事件,该组织究竟有多少恐怖分子引人关注。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给出了答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5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美国导演奥利弗 斯通采访时表示:“‘伊斯兰国' 恐怖分子约有8万人,其中3万为来自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全球80个国家的雇佣兵。”

文章关键词:恐怖分子;伊斯兰国;俄罗斯总统普京;战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拉克空袭IS成员藏身地 1天炸死超150名恐怖分子

    伊拉克军方3月31日说,伊空军当天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藏身地点,炸死150至200名恐怖分子。

  • 俄国防部:叙恐怖分子正准备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

    据俄罗斯《报纸报》9月18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称,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正在利用停火协议来准备发动大规模的军事行动。

  • 黎巴嫩起诉106名恐怖分子 或将处以死刑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18日报道,黎巴嫩一名预审法官提请诉讼,要求对106人判处死刑。原因是,这些人被控于2014年夏天在黎巴嫩东部参与恐怖组织,袭击位于叙利亚和黎巴嫩边境的阿尔萨勒村庄,并绑架及试图杀害该国军人和警察。

  • 印尼拒遣返4名中国籍恐怖分子 曾同意交换嫌犯

    新媒称,印尼日前拒绝了中国的请求,决定不将4名关押在印尼的中国籍恐怖分子遣返回中国,以换取中国向印尼遣返1名印尼逃犯。报道指出,这四名中国籍恐怖分子曾试图在印尼中部的苏拉威西岛加入同“伊斯兰国”(IS)组织有牵连的“东印尼真主伊斯兰游击队”,在2015年被印尼分别判处6年监禁。

  • 外媒:中国促印尼引渡4名中国籍恐怖分子

    台湾“中央社”4月21日称,印尼反恐部队先前逮捕4名疑似“伊斯兰国”(IS)恐怖分子,经调查,发现他们是中国籍,可能与叙利亚境内的IS有关联。卢胡特表示,印尼将允许中方侦查审讯这4名中国人。

  • 意大利抓获一涉嫌参与白沙瓦市场爆炸案恐怖分子

    据外媒26日报道,意大利警方在罗马逮捕了一名疑似恐怖分子,他涉嫌参与了2009年巴基斯坦白沙瓦市场爆炸惨案。报道称,这名嫌犯一直住在意大利,他在从巴基斯坦飞往罗马的飞机上下来之后,被意大利警方在机场逮捕。

  • 武警30余名官兵连续奋战18小时抓获7名爆恐分子

    近日,在武警兵团指挥部二支队党委扩大会议上,去年被机关帮扶的四中队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指导员姚磊兴奋地从支队领导手中接过奖牌。远离支队机关的某中队,曾有12个课目名列全支队倒数第一,成了机关重点帮扶对象。

  • 法国网站教人识恐怖分子

    相关迹象包括突然改变饮食习惯、不再听歌、浏览极端主义网站和远离亲友……

  • 疑似IS发布消息:约旦不交恐怖分子就杀飞行员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8日,约旦安曼,被“伊斯兰国”绑架的约旦飞行员马阿兹.卡萨斯贝的家属得知“伊斯兰国”的声明后悲痛万分,焦急等待消息。这段最新的音频显示,如果约旦政府在29日日落之前(伊拉克摩苏尔时间)不交换人质的话,将会杀死约旦飞行员穆阿斯·卡萨斯贝。

  • 法12名袭击事件嫌犯被捕 或支持恐怖分子

    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16日访问法国之际,法国方面当日表示已经抓获12名涉嫌帮助极端分子实施恐怖袭击的相关人员。据悉,从1月7日法国《查理周刊》遭遇恐怖袭击致12人死亡发生后,法国连续三日都处在人质劫持和枪击事件的阴影之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