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军机失踪2名飞行员遇难 尸体已被找到

2017年06月16日11:2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马来西亚军方称失踪飞机两飞行员证实死亡 尸体被找到

资料图:鹰式108教练机同款机型

  据新华社英文大广播6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军方当天下午宣布,此前失踪的一架马来西亚皇家空军飞机的两名飞行员已证实死亡,尸体已被找到。

  据报道,马来西亚空军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离开了关丹空军基地,并于11时30分在彭亨至登嘉楼途中失去了联系。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失联的飞机为马来西亚皇家空军一架鹰式108教练机(Hawk 108)。

文章关键词:飞行员;军机;皇家空军;马来西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吓懵了!飞行员险遭机翼“削头”

    飞行员完成飞行后将飞机停在宽阔的机场跑道上,就在他准备离开驾驶舱时,一辆准备起飞的飞机急速向飞行员冲来。

  • 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一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丧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7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南部区域中心7日发布消息称,一架直升机当天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失事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丧生。消息称,事故发生在边疆区内一居民点附近,飞机坠毁导致飞行员死亡。

  • "飞鲨"飞行员训练中牺牲 最后4秒仍尽力控制

    张超是名“插班生”——同班飞行员2013年就开始了学习训练,而他,要在一年内赶上战友们两年多的训练量。在某舰载航空兵部队战斗的411天里,张超起降数量是其他部队战斗机飞行员年均水平的5倍以上。

  • 已婚飞行员出轨与情人同居 对方怀孕后玩失踪

    王某得知后,毛遂自荐问孙女士是否介意离异,说自己已离异一段时间,觉得孙女士上进好学有理想,和其他女孩不一样。为此,孙女士以小鑫的名义,将王某诉至法院,要求确认小鑫与王某的父子关系,并承担孩子的抚养费、医药费等。

  • 已婚飞行员出轨与情人同居

    之后更加屏蔽了短信、微信、电话等一切与孙女士的联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