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澳成功测试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每小时飞距近地球直径

2017年07月17日08:56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澳成功测试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每小时飞距近地球直径

  资料图:高超音速巡航导弹想象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6日报道称,《独立报》消息表示,美国和澳大利亚成功进行了高超音速巡航导弹测试,其速度能达到每小时1.2万千米(地球直径约为1.27万千米)。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佩恩(Marise Payne)证实,发射于7月12日在该国南部武麦拉试验场进行。

  参与导弹研制的有美国空军、澳大利亚国防部、波音公司和英国航太系统公司(BAE Systems),还有昆士兰大学。该项目的价格估计为5400万美元。

  俄也在进高超音速武器领域的研制工作。俄罗斯俄“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公司总经理鲍里斯·奥布诺索夫此前表示,俄罗斯可能在2020年前制造出首批空基型高超音速导弹,同时它们将在2030-2040年间开始大规模进入武装力量。

文章关键词: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地球直径;美澳;测试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称中国研发自用型LD2000 能拦3倍音速导弹

    据美国《空军》杂志、西班牙《世界报》等媒体报道,美军计划在今年内多次试射高超音速导弹,从而将其作为威慑中俄的强力武器。美国《空军》杂志报道,美军将在2013年继续试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这种导弹的平均航速为5倍音速,最高瞬时航速达到7倍音速。

  • 太空将成决定性战场 太空战机对中国威胁最大

    从太空获得的信息,使卫星成为无可抗拒的发展目标。太空飞机包括5-8马赫的低超音速无人机、利用导弹发射且以近轨道速度(25马赫)运行的极超音速渗透系统,甚至是未来的以该速度行动的全球到达飞行器。

  • 俄成功试射8倍音速反舰导弹 一发就能摧毁航母?

    俄罗斯媒体18日纷纷报道称,俄最新型“锆石”高超音速反舰导弹又一次成功完成试射,并且在测试过程中达到了8马赫的飞行速度。

  • 中国攻克高超音速飞行器难题

    中国攻克高超音速飞行器难题

  • 俄开发常规“极超音速”武器

    在政府公布的文本中却没有具体明确提到普京认为的需要在莫斯科的研发中“额外加强的”武器。普京在上周五发表的会议文件中表示,“高精度武器在非核威慑中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因素,或许是最具决定性的因素之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