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轰6远海训练 “绿委”叫嚣:给台军练兵

2017年07月18日10:00  来源:海外网

5034

解放军轰6远海训练 “绿委”叫嚣:给台军练兵

  资料图:轰6轰炸机

  台防务部门13日称,解放军东部战区有一批轰-6型机由台湾南部“防空识别区”(ADIZ)外,经巴士海峡穿越宫古海域再返回原驻地。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防务部门还强调称,该两批远海长航训练区域均于台湾“防空识别区”(ADIZ)外,台军于其活动全程“均能监侦掌握与应处”,吁请台湾民众安心。对此,台湾作家王丰在脸书发文讽刺台防务部门变成“气象局”或者电视新闻台的气象先生。

  另据台湾深绿媒体报道,部分“绿委”也按捺不住出来叫嚣,有“绿委”酸,台军趁这机会,可以加强情报搜集能力。

  还有“绿委”称,解放军轰-6战机在台湾“防空识别区”外飞行,“可提供台军练兵的机会,台防务部门主动公布对岸战机动态,有暗中较劲的意味”。

  王丰表示,除非台当局心心念想搞“台独”,不然辽宁舰往哪走有啥好怕的;以后不但辽宁舰,大陆第二艘、第三艘、第四艘航母成军之后,更会进出台海如吃家常便饭,难道还要每天“早请示、晚汇报”,每天每时来个大陆航母“气象报告”吗?王丰对台当局的讥讽也同样适用于这些“绿委”。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15日表示,中国空军近日多次进行远海远洋训练,编队飞越巴士海峡和宫古海峡,是空军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海外网 朱箫)

文章关键词:轰6轰炸机;台军;防空识别区;训练计划;防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汉和:中国鹰击12有俄色彩

    《汉和》称中国的鹰击12超音速反舰导弹或运用了俄制火箭冲压发动机的技术。

  • 媒体:中国海空军大规模演练 可应对多方向战事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境外媒体称,韩国与美国不理中国反对,今年7月决定在韩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人民网11月29日报道,解放军空军突破“第一岛链”远海训练虽有7次,但这次赴西太平洋训练却是首度有军机同时飞越巴士海峡、宫古海峡。

  • 中国空军院校起配喷气轰炸机

    中国空军院校时隔8年再次配备喷气轰炸机,这是空军飞行训练体制改革的重要一步。

  • 日方称中国轰炸机警戒机接近冲绳次数增多

    日本防卫省9日公布了2013年度自卫队飞机紧急升空拦截外国飞机的次数。美国彭博新闻社10日评论称,为“追赶”中国飞机,日本战机起飞次数增加了1/3,这反映了源于东海领土之争引发的两国关系紧张。

  • 外媒称中国扩建永兴岛:强化跑道 建军用码头

    资料图:中国西沙永兴岛,外媒称中国强化机场跑道后可起降轰6轰炸机,还修建军方专用码头停泊战舰。机场跑道附近存在4个油库和2部大型雷达天线,两部雷达天线整流罩直径分别为23米、16米,是否是军用、民用空管雷达各一部23米的整流罩,相当大型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