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网络涉军举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7年11月20日15:49  来源:解放军报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网络涉军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涉军空间,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指导、中国军网负责运维的网络涉军举报平台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运行。

   根据国家和军队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涉军举报共分“网站/平台”“新媒体账号”“涉军有害信息”“军队人员违规上网行为”四个类别。涉军违法违规行为主要有:假冒军队单位、军队人员或关联军队工作,发布涉军有害信息和低俗信息,歪曲篡改涉军新闻标题,违规采编军事原创新闻,泄露军事秘密,攻击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歪曲解构党史军史,军队人员未经上级批准开办账号、发布违规信息、暴露军人身份等内容。

   网络涉军举报平台入口网址为:http://www.81.cn/jubao/index.htm。广大网民可依据个人意愿,在信息举报版块中进行实名或匿名举报。(李景璇、陈泰伟)

文章关键词:网络舆论;军网;正式上线;运行;有害信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净化网络舆论生态,党员干部不应缺位!

    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看齐。

  • 打好网络清朗持久战

    共青团向网络进军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也是各级团组织履行根本职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客观需要。“难事长做——驰而不息”系列评论

  • 2014年网上舆论形势变化积极而深刻

    从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到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从互联网金融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到2014净网行动有序展开……2014年网事多多。

  • 报告称2014年中国网络舆论对政府认可度显著提升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25日在北京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4年以来中国网络舆论对政府的认可度显著提升。这份互联网年度舆情分析报告认为,2014年以来,官方舆论场和民间舆论场进一步加强融合,网络舆论共识度与政府认可度均快速上升。

  • 为好声音喝彩 为正能量点赞

    近段时间以来,周小平、花千芳两位网络作家深陷舆论漩涡。从一元表达到多种声音,从舆论一律到多元意见,网络空间的开放自由已成常态,积极健康的网络舆论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 打击谣言不会挤压网络舆论空间

    2013年,政府加大了对互联网的管理力度,遭遇沉重打击,风光不再。在新的十年开端,互联网的发展和管理之间如何取得平衡,政府在善管互联网与善用互联网之间斟酌损益,未来还有很大的空间。

  • 打击谣言背景下的网络舆论新格局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的官方微博建议:在打击网络谣言与保护网络自由之间,应该掌握好一个平衡点,不要从一个极端陷入另一个极端。   

  • 兵临:打击网络造谣促进舆论公义

    网络既是虚拟社会,更是公共舆论场所,在区分社会危害性的基础上,加强对网络谣言的刑事打击力度,乃是法治社会促进网络舆论公义的重要保障。

  • 井柏然疑退出微博 因不想忍受网络舆论?

    9月23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而“微博再见”则是在该事件后,井柏然第二次发布微博,疑似要退出微博,并且关闭了微博评论。

  • 整治跟贴评论打造良好网络舆论生态

    6月21日,国家网信办召开全国跟帖评论专项整治视频会议,部署集中治理跟帖评论存在的突出问题。跟帖评论乱象扰乱信息传播秩序、破坏网络舆论生态,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必须下大力气整治。

  • 舆情观察:舆情反转与良性网络舆论生态的塑造

    舆情反转现象频现网络,一方面反映了网络情绪的躁动,另一方面,也折射出当前网络舆论场的复杂多变。建设良性的网络舆论生态,不能忽视对舆情反转现象的治理。

  • 民调显示:网民高度支持各项网络治理行动

    2015年1月底,国内知名民调公司零点调查开展了一项网络生态环境的调查,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网络生态环境的各方面变化情况进行了系统调查。

  • 网上舆情日渐清朗是民意凝聚的反映

    今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办的“2014年度网上舆情形势分析”发布会在京举行。梳理舆论热点发现,今年以来,主流舆论场和民间舆论场进一步加强融合,网络舆论共识度与政府认可度双双快速上升,网络舆论生态步入正轨。

  • 全国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事关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描绘了建设网络强国的宏伟蓝图。

  • 对扶贫干部殉职应有起码敬意

    网民经常会因为一些虐猫虐狗的新闻而同情心泛滥,甚至直接“人肉”始作俑者。但,为何面对因公殉职的7名扶贫干部,却是如此的冷漠无情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