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谋求出口泰国多种直升机 拓宽武器贸易新渠道

2017年11月20日15:50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原标题:英媒称俄罗斯谋求出口泰国多种直升机 拓宽武器贸易新渠道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8日报道称,在前不久签订了双边军用技术合作协议后,俄罗斯正设法对泰国扩大直升机销售。

   报道称,11月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7年防务安全展上,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的官员称,9月份签订的协定将把政府间工业合作与防务贸易推至更大的规模。

   英媒称,这些官员没有说明具体的装备和项目。但是在一天前,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主任米哈伊尔·佩图霍夫对俄罗斯媒体说,俄罗斯政府最近同意向泰国皇家陆军多提供2架米-17V5直升机。

   泰国皇家陆军没有确认这一订单,但是目前泰军已经接收了5架米-17V5直升机。这几架直升机是分两批在2008年和2014年订购的,现在由泰国皇家陆军驻曼谷的运输机部队使用。

   外媒援引俄罗斯的新闻报道称,佩图霍夫还说,俄罗斯正参与泰国皇家陆军的攻击直升机竞标,参加竞标的机型是卡莫夫设计局卡-52直升机和米-35直升机。泰国皇家陆军为支持这一项目发布了信息邀请书,希望在未来数月与竞标者开始谈判。

   报道称,曼谷的消息人士称,俄罗斯与泰国前不久签订的协议旨在加强双方合作,支持泰国皇家陆军的项目,并采购更多的俄罗斯军用直升机。这项协定有助于俄罗斯向泰国转移技术,可能让泰国企业参与直升机的保养、维修和改造。还可能由泰国生产直升机零部件。

   泰国皇家空军据悉还需要12架米-17V5直升机,来替换泰军装备的老迈的CH-47“奇努克”重型运输直升机。另外,泰国还需要寻找AH-1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的替代机型。这个项目要先采购6架直升机,后期可能再追加采购。(编译/于晓华)

文章关键词:卡莫夫设计局;出口泰国;俄联邦;攻击直升机;武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格冲突暴露俄短板:将投资100亿美元购无人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14年2月14日报道,2月12日,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重申,将在2020年前为陆海空三军投资100亿美元用于开发并采购无人机系统,俄新社报道了这一消息。绍伊古表示,目前俄罗斯军方拥有近500套无人机平台,可执行监视、侦察、以及信号中继等任务。

  • 泰国实施瓷砖草案 我国陶瓷出口受影响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技术性贸易壁垒委员会发布的消息, 由泰国工业部工业建设厅负责、泰国工业标准协会(TISI)提出的泰国瓷砖工业标准草案(TIS 2508-2555)日前已获世界贸易组织评议通过,并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实施。

  • 俄失事军机遇难乘客遗体被发现 机上确认载92人

    这架飞机原定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出发前往叙利亚拉塔基亚港,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20分起飞,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消失的地点位于俄罗斯空域。最新消息称,在黑海岸边6公里处发现图-154遇难乘客的遗体,已经被打捞到救援船上。

  • 俄联邦安全局抓获涉嫌杀害前副总理嫌疑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7日抓获两名涉嫌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国际文传电讯社7日援引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的话报道说,联邦安全局当日抓获两名来自高加索地区的犯罪嫌疑人。

  • 涉杀害俄前副总理嫌疑人被抓获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7日抓获两名涉嫌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

  • 俄联邦安全局公布两名涉嫌杀害前副总理嫌疑人姓名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7日抓获两名涉嫌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国际文传电讯社7日援引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的话报道说,联邦安全局当日抓获两名来自高加索地区的犯罪嫌疑人。

  • 俄称乌克兰公民欲偷运导弹至乌克兰

    俄安全局公告中指出:“鉴于这种情况,安全机关向这名乌克兰人发出正式警告,还决定将丹琴科驱逐出俄罗斯境。他2001年10月曾担任乌克兰国防部防空部队司令,当时俄罗斯民航飞机图-154在黑海上空被击落,导致6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遇难。

  • 俄称一乌克兰公民欲偷运导弹运往乌克兰被阻止

    俄安全局公告中指出:“鉴于这种情况,安全机关向这名乌克兰人发出正式警告,还决定将丹琴科驱逐出俄罗斯境。

  • 俄蒙互免签证协议生效 30天内可无签证相互走访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与蒙古签署的有关30天内无签证相互走访协议已于11月14日生效。俄联邦总统助理尤里 乌沙科夫指出,“该协议将给两国事业、文化、旅游互利发展带来促进作用。

  • 俄官员:俄远东超前发展区或引进900亿卢布投资

    特鲁特涅夫介绍称,借助于这些项目的启动,远东超前发展区到2017年可创造6500个工作岗位。”  超前发展区将吸引357亿卢布并建立1200个工作岗位,而实施六个投资项目计划吸引572亿卢布并建立5300个工作岗位。

  • 俄罗斯称闭境内麦当劳餐厅与西方制裁无关

    俄对麦当劳餐厅进行检查在西方国家引起关注。

  • 俄罗斯称闭境内麦当劳餐厅与西方制裁无关

    日前,俄罗斯各地多家麦当劳餐厅由于食品卫生不达标被俄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要求停业整顿。有俄罗斯政治评论家认为,此次俄政府对麦当劳进行检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今年4月份麦当劳宣布关闭克里米亚三家餐厅一事。

  • 俄议会上院同意取消在乌动武的授权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25日投票同意俄总统普京的提议,取消3月1日作出的在乌克兰动用俄武装力量的授权。”  俄外交部副部长卡拉辛25日表示,俄罗斯希望乌克兰方面注意到俄总统释放的积极信号,相互尊重,开始寻找促使乌克兰局势正常化、制定新宪法、促进分权及尊重俄语的方法。

  • 俄胜利日举行红场阅兵 上万官兵69架军机参加

    据俄新社报道,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阅兵式于当地时间9日10时(北京时间14时)在莫斯科红场举行,按计划,超过1.1万名官兵、151套军事装备以及69架俄罗斯空军飞机和直升机将参加阅兵。

  • 俄胜利日举行红场阅兵 上万官兵69架军机参加

    据俄新社报道,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阅兵式于当地时间9日10时(北京时间14时)在莫斯科红场举行,按计划,超过1.1万名官兵、151套军事装备以及69架俄罗斯空军飞机和直升机将参加阅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