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型饮料造就“超级士兵” 美军斥巨资研制10年

2017年11月20日15:50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原标题:英媒称新型饮料造就“超级士兵” 美军斥巨资10年研制而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称,科学家们研制了一种饮料,可以让人在不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的情况下燃烧脂肪。这种饮料旨在让美军在战场上变成“超级士兵”,据说还可以提高身体和思维活动能力。

   报道称,这种饮料是牛津大学科学家花费10年,投入6000万美元研制出来的。现在,总部设在旧金山的一家企业已经开始生产这种饮料的商用款,由纯的酮酯制成的被称为“瓶装酮”的饮料。

   目前生酮膳食——让身体进入一种“最佳的”脂肪燃烧状态——的追随者包括金·卡戴珊等名人。但是据专家说,这种存在争议的低碳水化合物膳食因为摄入太多脂肪和蛋白质带来了心脏病和癌症风险。

   据生产商HVMN公司的创始人之一、首席执行官杰夫·宇说,这种饮料可以被归类为“第4种常量营养物”。据说这种饮料可以与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不一样的方式补充体力。据商业内幕网站说,这种饮料能让你变得更有活力,但却不会像咖啡因这种兴奋剂那样让你突然兴奋起来。

   外媒介绍了这种饮料发挥作用的方式。外媒称,一杯2.2盎司容量的“瓶装酮”包含120卡路里,基本上和一根大香蕉差不多,然而它却不含脂肪、蛋白质,而且也不含碳水化合物。如果你的膳食中碳水化合物含量低,那身体就会转变成“酮症”,即当身体内存储的脂肪被分解成酮,为肌肉和大脑提供养料。这会加速脂肪的燃烧,并相对较快地减轻体重。

   据牛津大学生理生物化学教授基兰·克拉克说,在喝含酮饮料的同时,再吃上一顿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饭菜,例如一块比萨,就可以让你前所未有地提高体力。

   报道称,据商业内幕网站在早些时候发布一篇文章中说,不到10年前,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恳请科学界发明一种可以提高士兵体能的食物。在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1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下,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了这种酮酯。(编译/刘晓燕)

文章关键词:HVMN;低碳水化合物膳食;美军;研制;酮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防脂肪肝 营养运动不可少

    “脂肪肝”是近年来人们时常谈起的话题,尤其是在体检过后,看着体检报告上的诊断,人们这才慌了神。脂肪肝到底是一种什么病?哪些人易患脂肪肝?脂肪肝会演变成肝硬化吗?其实,对脂肪肝不必恐慌,通过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入合理营养,规律地进行运动,可以有效预防脂肪肝。

  • 罕见!11日至14日美军3艘航母将在西太平洋演习

    据英国路透社11月9日报道,五角大楼周三表示,他们将派三个航母战斗群赴西太平洋进行十年来的第一次军演。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斯科特·斯威夫特上将在一份声明中说:“两艘航母一起演练就已经算是稀有机会,而三艘航母联合演习就更为罕见了。

  • 给运20装激光武器是中国脑洞大开?美军早已试过

    近期,又有传言称:中国正在研究进行空基激光武器的开发工作,所谓的空基其实就是以飞机为载台,给由运20运输机改装的试验平台安装上激光武器,这是中国新武器脑洞大开?

  • 美军击落俄制战机画面首度曝光 火球般旋转后爆炸

    俄罗斯参议院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弗朗茨·克莱琴谢夫(Frants Klintsevich)称美军的行动是“挑衅行为”,实际上是对叙利亚的“军事侵略”。

  • 美军航空反舰能力有多强 一个波次可摧毁200艘战舰

    美军的炸船能力可谓是三位一体,即水下、海面、空中,其中水下炸船能力在和我国较量时占不到多少便宜,因为我国船只基本不会出第二岛链作战。

  • 美媒:解放军若占取钓鱼岛或教训台湾 美军或不介入

    美国《国家利益》5月16日文章,原题:中国如何能在亚洲击败美国(且不开一枪) 或许因为称霸得太久了,美国领导人有时似乎过于自信,以为己方在战时稳操胜券,因而对和平时期——美国军事术语讲“零阶段”——所发生的变化显得短视。

  • 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训练中坠毁 1名机组人员遇难

    美国东部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大约1:20分左右,一架正在进行例行训练的美军Uh-60黑鹰直升机坠毁在在马里兰布列塔尼湾,事故造成1名机组人员死亡,2名人员受伤。

  • 美军为F22换外套竟花费上亿美元 中国应早作打算

    美国《防务新闻》3月20日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近日获得一个4000万美元的合同,为空军的F-22战机重新喷涂隐身涂层。新的合同将为所有的F-22飞机进行原有隐身涂层的清除和重新喷涂工作。

  • 美军F22战机进驻澳大利亚 美媒直言是剑指中国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2月17日报道,美国空军向澳大利亚派遣了一支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中队,派遣这12架飞机的目的是便于美澳两国开展联合训练。

  • 美军警告中俄:若真开战将遭受从未经历过的挫败

    据美国媒体10月5日援引米利的话称,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上将4日在陆军协会年度大会上说,美军享有的长达70年之久的军事优势正在迅速缩小。换言之,从对中国经济、科技、军事潜力的现有评估来看,中国客观上确实可被视为与美国争夺全球头把交椅的真正对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