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日媒:美军从民间招募网络士官 强化网络战战力

2017年12月12日11:46  来源:环球网

5034

   为强化“第5战场”网络空间的战斗力,美国陆军开始从民间招募“网络士官”候选人。该计划的目的是获得IT行业和大学等机构的优秀人才,完成训练后可获得中尉头衔。美军目前已经招募了约40人,预定年内开始5名1期生的选拔。

   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介绍称,招募对象为拥有大学以上学历、40岁以下的美国公民,寻求互联网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人员。通常士官必须具备从士官学校毕业等资格,此次直接起用具备特殊技能和专业知识的民间人士。陆军方面称,除了网络人才外,还将以医疗和法律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为对象进行招募。

   报道称,在美国与相关国家质检网络空间攻防战日趋激化的背景下,确保网络人才成为美军的当务之急。陆军的相关负责人认为,“网络空间的变化速度很快,需要能成为即战力的专家”。

   美军在网络军队旗下设有陆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的网络司令部。由于战略重要性不断增强,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17年8月宣布将网络司令部的级别提升至与太平洋司令部和中央司令部同级别的“联合作战司令部”。(王欢)

文章关键词:美军;网络人才;战力;日媒;网络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训练中坠毁 1名机组人员遇难

    美国东部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大约1:20分左右,一架正在进行例行训练的美军Uh-60黑鹰直升机坠毁在在马里兰布列塔尼湾,事故造成1名机组人员死亡,2名人员受伤。

  • 美军为F22换外套竟花费上亿美元 中国应早作打算

    美国《防务新闻》3月20日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近日获得一个4000万美元的合同,为空军的F-22战机重新喷涂隐身涂层。新的合同将为所有的F-22飞机进行原有隐身涂层的清除和重新喷涂工作。

  • 美军F22战机进驻澳大利亚 美媒直言是剑指中国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2月17日报道,美国空军向澳大利亚派遣了一支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中队,派遣这12架飞机的目的是便于美澳两国开展联合训练。

  • 美军警告中俄:若真开战将遭受从未经历过的挫败

    据美国媒体10月5日援引米利的话称,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上将4日在陆军协会年度大会上说,美军享有的长达70年之久的军事优势正在迅速缩小。换言之,从对中国经济、科技、军事潜力的现有评估来看,中国客观上确实可被视为与美国争夺全球头把交椅的真正对手。

  • 美军空袭锁定IS“大首领” 1个月歼18人

    据“中央社”报道,美军发言人称,美军领导的国际联盟在过去30天的空袭行动中,已歼灭18名“伊斯兰国”(IS)的“领导者”。美军驻伊拉克及叙利亚发言人多瑞安(John Dorrian)上校在五角大楼简报中说,被锁定的人多是军事指挥官、宣传人员及促成同情“伊斯兰国”的外国人进入由该组织控制领土的负责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