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军“黄蜂”号两栖攻击舰驻防日本佐世保基地

2018年01月16日12:0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美军“黄蜂”号两栖攻击舰搭载五代隐形舰载机驻防日本佐世保基地)

美军“黄蜂”号两栖攻击舰驻防日本佐世保基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共同社1月14日报道,新部署在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美海军佐世保基地的“黄蜂”号两栖攻击舰已在该基地靠岸。美国海军陆战队岩国基地(位于山口县岩国市)的最新型隐形战机F-35B将作为“黄蜂”号的舰载机运用。

  “黄蜂”号全长约250米,排水量高达4万多吨,前不久才率先完成了美国海军陆战队F-35B第五代战机的舰载配备。除了约1100名船员外,还可搭载约1600名海军陆战队员,并将与驻冲绳美海军陆战队的快速反应部队“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MEU)”等联合投入运用。“黄蜂”号将接替迄今部署在佐世保基地的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

  舰长约翰·霍华德(John·Howard)上校在基地内向媒体表示,“将‘黄蜂’号运用到前线将增强(F-35B的)精密轰炸和海军陆战队的活动开展能力”,强调此举有利于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安全。

  据驻日美海军介绍,“黄蜂”号去年8月从位于美国南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海军基地出港。原先前往佐世保基地,但之后被派往受飓风袭击的加勒比海地区波多黎各自治邦等灾区进行支援,导致部署推迟。

文章关键词:黄蜂;两栖攻击舰;佐世保;岩国基地;驻防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蜂4连胜沃克豪取123分 赛季三中制胜球获盛赞

    北京时间1月9日,猛龙主场95-103不敌黄蜂,遭遇4连败,对手喜迎4连胜。“我们对他的要求很多,幸运的是,他很年轻,非常有竞争力,喜欢投制胜球”,黄蜂的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

  • 韦德25分波什23+13热火连败 AJ28+10黄蜂保主场

    黄蜂(2-3)结束二连败,也结束了对热火的16连败。面对热火,沃克状态有所回升,而杰弗森在篮下与波什的对抗中不落下风,他们不再惧怕没有詹姆斯的这支球队。杰弗森在开场后连续三投命中,黄蜂以8-3开局,热火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开场就不顺利。

  • 数万游客普陀山礼佛客遭台风“黄蜂”围困

     10月10日至10月12日是浙江普陀山香会节,约6.24万游客赶至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普陀山。但12日,受第19号台风“黄蜂”外围影响,浙江舟山高挂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沿海出现9-11级偏北风,普陀山于12日10点30分开始停航,大量游客滞留普陀山。

  • 强台风"黄蜂"登陆东京

    10月13日,在日本东京,行人在雨中行走。“黄蜂”13日上午在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枕崎市附近登陆,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90多人受伤。“黄蜂”13日上午在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枕崎市附近登陆,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90多人受伤。

  • 叙反对派称用地对空导弹击落1架政府军直升机

    资料图: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用单兵肩扛式防空导弹击落政府军直升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8月7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伊斯兰旅”声称使用9K33“黄蜂”(北约命名为SA-8“壁虎”)地对空导弹击落一架叙政府军直升机。

  • 正式通过山猫将更名为黄蜂 本赛季结束后开始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9日,NBA球队老板会议投票通过决定,夏洛特山猫队将会在2013-14赛季结束后正式改名为黄蜂。新奥尔良黄蜂在今夏正式更名为新奥尔良鹈鹕队,因此黄蜂这个名字空缺了下来,乔丹在第一时刻就提交了更名的申请,并且最终在今天得到通过。

  • 小戈登脚伤好转脱保护靴 黄蜂有意今夏将其交易

    黄蜂后卫埃里克-戈登在微博当中表示,他的左脚现在已经脱掉保护靴。在2012-13赛季当中,小戈登由于脚伤问题缺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能复出,但是伤情并没有完全恢复。自从NBA全明星赛之后小戈登就一直都有强烈的疼痛感,因此本赛季结束后他也进行了关节镜手术,以减缓他的疼痛感。

  • 状元戴维斯补篮黄蜂绝杀 真理里程碑绿军遭横扫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戈登上篮不中后,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隔着凯尔特人两名防守球员抢到篮板,在终场前0.3秒将皮球补进篮筐。末节,黄蜂内外联手打出一波12-2进攻高潮,队长皮尔斯的上篮帮助绿军打破得分荒,皮尔斯连砍11分,带领绿军打出一波15-3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6-81。

  • 湖人拿黄蜂队更名开涮 科比:他们不构成任何威胁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美国《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也许是近期的两连胜令湖人队心情大好。相对于科比和霍华德来说,保罗-加索尔显然对黄蜂更加重视,因为他弟弟马克-加索尔所效力的灰熊本赛季曾两次负于黄蜂。

  • 浓眉哥全能秀斗布泽尔 诺阿怒抢17板公牛胜黄蜂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奔赴新奥尔良与西部弱旅黄蜂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公牛最终以96-87击败黄蜂。公牛球星诺阿拿到15分17篮板5助攻3盖帽,布泽尔17分10篮板3助攻4抢断,邓20分5篮板3助攻,辛里奇5分10助攻4抢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