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英征兵广告瞄准"非主流人群" 吸引穆斯林和同性恋

2018年01月16日12:05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原标题:英征兵广告瞄准“非主流人群” 吸引穆斯林和同性恋)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1月14日报道称,英国军方不顾人们对其“政治上正确”的征兵广告的批评,昨天又发布了一系列新的电视广告,其中包括一则一名穆斯林士兵在战友面前祈祷的广告。

  这则名为《保持我的信仰》的广告展现了一名士兵在作战巡逻时,跪在山间小溪旁祈祷的画面。这支队伍的其他军人都坐在山坡上等他,并关掉噼啪作响的无线电,以保证他的祈祷不受打扰。

  这是英国征兵广告首次出现这样的内容,它是耗费160万英镑制作的电视、广播、网络广告的其中一则。军方希望借此挽救暴跌的征兵人数。

英征兵广告瞄准非主流人群 吸引穆斯林和同性恋

  图为英军征兵广告

  五则轻松活泼的“搞笑版”广告于上周登陆YouTube视频网站,这些广告触怒了部分退役老兵,他们认为这使军队看起来“疲弱无力”。其中两则广告涉及“在军队里我可以做同性恋吗?”和“如果在军队中,我变得多愁善感怎么办?”等问题。

  退役上校理查德·肯普批评说,这些广告忽视了“有兴趣入伍的主流人群”。然而,高级军官坚称,军队距离其8.2万的目标人数仍有4500人的差距,因此,军方必须扩大宣传受众的范围,超越16至24岁英国白人男性这个传统征兵主流人群。

  昨天,军方发布了第二则广告。这则广告名为《表达我的情感》,广告中一名士兵坐在丛林之中,正在阅读一封信,信中还附带一个茶包。这封信想必来自于他的至爱之人,因为他刚读到开头的“早安……”几个字便已热泪盈眶。

  征兵工作负责人西蒙·斯托克利上校说:“这些广告表明,军方希望通过一种共同的归属感表达对所有军人的支持,以此鼓励他们实现个人目标和职业目标。”

文章关键词:YouTube;穆斯林;主流人群;征兵工作;同性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女老师走红 网友:还能好好上课吗

    近日,一段名为“学校最受欢迎的课”的视频在YouTube上走红,视频中,一位身穿紧身连衣裙的外国女老师正在讲课,由于身材火辣,引起网友热议讨论,不少网友大呼“当年我怎么没有遇上这样的女老师!”

  • YouTube与明星用户签限时独家协议:防对手挖角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来自谷歌的知情人士透露,YouTube已经举行了“消防演习”,避免其最受欢迎的明星用户被更加慷慨的竞争对手挖角。此举意味着YouTube可能与这些用户签订长达数年的限时独家内容协议,或者根据视频流量为其提供奖金。

  • 江南Style点击量超21亿 突破YouTube极限

    韩国说唱歌手“鸟叔”朴载相的歌曲《江南Style》3日突破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的最高点击量数。YouTube在这段歌曲视频下面的评论中写道:“我们从没想过一段视频的点击量数超过32比特的整数、即21.47483647亿次点击量……《江南Style》已被点击如此多次,我们不得不更新(系统)。

  • 《江南Style》点击量超21亿

    《江南Style》3日突破YouTube的最高点击量数。

  • 《江南Style》点击量超21亿次 突破YouTube极限

    韩国说唱歌手“鸟叔”朴载相的歌曲《江南Style》3日突破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的最高点击量数。YouTube在这段歌曲视频下面的评论中写道:“我们从没想过一段视频的点击量数超过32比特的整数、即21.47483647亿次点击量……《江南Style》已被点击如此多次,我们不得不更新(系统)。

  • YouTube繁荣背后隐忧重重:高分成引发不满

    另外一个亮点在于,YouTube分析和工具公司并没有出现大幅亏损的迹象,也没有太多丑闻传出。hey.com独立营销分析师丹尼·高尔登(Dane Golden)相信,YouTube可以从大数据和观众参与工具中找到未来,这个行业中的所有企业都需要在多个层面上追踪和分析数据。高尔登认为管理工具开发商ZEFR,以及Maker Studios和Fullscreen两家MCN,是YouTube生态圈内使用大数据的典型例子。

  • 越南客机比基尼表演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消息,3日晚,越南VietJet Air航空公司一架班机在由胡志明市飞往海滨之城芽庄

  • 白人女子种族歧视旅馆保安 被另一名白人女子按地狂揍

    而这段白人女子教训另一名种族歧视的白人女子影片,23日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以来,已吸引超过50万次点击。被打的柯提斯随后表示自己是该旅馆的房客,且怀有3个月身孕,将对戴格提出上诉。

  • 山羊舔舐过路车身 吃土保健免费"洗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近日,一群山羊舔舐车身尘土“洗车”的视频流传于网络。

  • 山羊舔舐过路车身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近日,一群山羊舔舐车身尘土“洗车”的视频流传于网络。

  • 韩国博主晒妆前妆后对比照吓傻网友

    视频火遍社交网络之后,韩国的姑娘们纷纷效仿,发布了自己的化妆前后对比照,不少姑娘并没有选择高难度的“半面妆”。这位网友的素颜和化妆照对比也十分明显,前后完全是两种风格。

  •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变性女子变性男一见钟情

    【变性女子爱变性男】爱尔兰都柏林的变性女子洁米 奥赫利希(Jamie O"Herlihy)和变性男子哈利 马修斯(Harry Matthews)在一次变性互助研讨会上相遇,一见钟情并迅速坠入爱河。变性女子爱变性男 一见钟情并迅速坠入爱河 这也能行 网络配图  【变性女子爱变性男】洁米今年23岁,是都柏林一家酒吧的舞者和酒保。

  • 葡萄牙现地球破洞 似现实版时空穿梭机

    这不是什么世界末日的前兆,也不是外星人的杰作,而是当地一个逾半世纪前建造的水坝,独特的风景叫人称赞不已。

  • 周子瑜致歉:中国只有一个 作为中国人骄傲

    周子瑜在视频中称:“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我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们将暂停子瑜目前的一切中国活动,并妥善处理由于这次事件而受到影响的所有合作方的后续事宜。

  • 鸟叔称爆红后压力大:想超越《江南style》

    虽然《江南Style》自发行之后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但那段洗脑的旋律还会时常萦绕,而鸟叔Psy推出的新歌《DADDY》进入了Billboard榜单第97,作为亚洲歌手首次连续4首歌全部上榜。这次出新歌鸟叔坦言,自《江南style》爆红后自己压力很大,总是想创作出比《江南style》还出色的歌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