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军2架图160飞赴北海 英军台风战机升空监控

2018年01月16日12:0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俄军2架图160飞赴北海 英军台风战机升空监控

  【环球网军事1月16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2架图-160战略轰炸机已经完成在巴伦支海、挪威海和北海中立水域上空的计划飞行。

  消息中称:"2架图-160战略轰炸机已经完成在巴伦支海、挪威海和北海中立水域上空的计划飞行。米格-31战斗机的机组成员完成了对远程航空队飞机的护送任务。飞机航程超过13小时,图-160飞机在飞行过程中还进行了空中加油。"

  据悉,英国空军的台风战斗机和比利时空军的F-16战斗机在俄罗斯飞机的不同飞行阶段进行跟踪。

  卫星通讯社根据英国国防部的消息报道:"英国空军台风战斗机升空对两架靠近英国领空的俄罗斯飞机进行跟踪。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的飞行员没有回答英国空管部门的问题,因此对其它飞机造成威胁。我们的飞机将俄罗斯轰炸机跟踪到英国以外的北方地区。"

  国防部的消息中还称:"远程航空队的飞行员定期在北极地区、北大西洋、黑海和里海、太平洋的中立水域进行飞行。俄罗斯空天军飞机所有的飞行都严格按照使用空域的国际规则进行,并且没有侵犯其它国家的边界。"

  此前俄罗斯媒体援引跟踪军机行踪的英国航空网站的消息报道,美国空军在近期将第四架可携带核武器的B-52H战略轰炸机部署到了欧洲。

文章关键词:台风战斗机;台风战机;160战略轰炸机;英军;俄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两名高官访印 劝印度买“台风”战机

    英国希望印度放弃向法国购买126架阵风战机计划,转而购买英国台风战机,并希望参与在孟买和班加罗尔间的城市带建设。英国方面希望印度能考虑取消购买126架法国阵风战斗机,转而考虑部分在英国制造的欧洲台风战斗机。

  • 西班牙一架台风战机降落时坠毁

    西班牙空军一架欧洲战斗机9日在南部塞维利亚省莫龙—德拉弗龙特拉基地进行常规训练时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不幸遇难。

  • 近距实拍战机音爆瞬间

    当飞行器速度接近音速时,会有一股强大的阻力,使飞行器产生强烈的振荡,速度衰减。

  • 英国台风战机在波罗的海4个月拦截40架次俄军机

    由于局势日益紧张,俄罗斯的战斗机和轰炸机围着北约的波罗的海盟国巡逻,检验对手的能力与反应次数。2015年7月,数架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机从爱沙尼亚爱马瑞空军基地(Amari Air Base)紧急起飞,以拦截10架俄军战机。

  • 速度的极限在哪里?让我带你走进它!

    导语:设计一辆打破世界速度纪录的车辆非常困难,不仅仅是产生足够推力以克服作用于车身的巨大空气阻力那么简单。猎犬号超音速车的驾驶者安迪·格林(上)是英国皇家空军中校,他已经是世界上驾驶四轮车达到最高速度的人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