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军B21轰炸机再曝新进展 新战术领先世界可猎杀航母

2018年03月16日17:05  来源:新浪军事

5034

  美军最新隐身轰炸机B-21又有新动态,美空军协会公布其设计理念,美国空军副参谋长斯蒂芬·威尔逊通告B-21进度十分顺利,B-21轰炸机的外形与B-2相似,都是飞翼造型,与B-2相同黑色涂装,但B-21绝不是简单缩小版的B-2,B-2采用隐身突防,极易被对手打破,代价太大,而B-21是走技术突防的路数,势必要走B-2的老路,这款轰炸机是美国F35之后最为重视的一款武器,刚开始研发,美国空军就抛出了大额订单。

  这么多年过去了,早已不是电子设备不发达的时代了,B-21的火控雷达升级,采用第四代轰炸机发动机,飞控自动化程度提升,20多年过去了,B-21的隐身涂料虽然还是B2的公司一样,也一定研究出更便于维护的新型涂料,给B21技术突防提供新的技术。

  既然美国空军坚持要走技术流,随着B-52老化,B-1B退役,B-2太烧钱无法大量投入使用,B-21各种革新技能优势立显。

  美军推行空海一体战战略,那么新武器的投入使用也会优先这方面考虑,如果B-21懈怠远程反舰导弹,那么对手的航母舰队直接就会受到威胁,利用其优异的隐身性,可以鸟悄的插入对手领空,像幽灵一样出现在任何国家上空。(作者署名:利刃)

文章关键词:轰炸机;美军;突防;隐身涂料;战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