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韩国首架F-35A战斗机飞行状态首次曝光

2018年03月21日16:33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韩国的第一架 F-35 在美国德州沃斯堡完成首飞,该机生产编号 AW-1。

文章关键词:首飞;飞行状态;战斗机;韩国;环球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成功首飞

    9时39分许,由机长赵生、副驾驶陈明、机械师魏鹏和监控观察员孙康宁组成的首飞机组,驾驶AG600飞机001架腾空而起。AG600飞机首飞标志着型号研制从试制转入试验试飞阶段,飞机的研制试飞和型号合格审定试飞将逐步开展。

  • 日本本土组装第二架F35战机首飞

    日本三菱公司将在2017年年底之前至少要完成2架F35的组装和试飞工作,并交付日本防卫省。

  • C919第二架飞机试验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首飞

    7月26日,国产大型客机C919第二架飞行试验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总装车间进行总装测试。7月26日,国产大型客机C919第二架飞行试验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总装车间进行总装测试。7月26日,国产大型客机C919第二架飞行试验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总装车间进行总装测试。

  • 长征九号或于2028年首飞 助力中国建立月球基地

    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科技委主任鲁宇表示,我国现有长征系列运载火箭运载能力仍需继续提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科技委主任谭永华告诉记者,480吨液氧煤油发动机已经完成了首次发生器-涡轮泵联试,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 国产大飞机C919明日首飞 内部照片公布

    C919就要“上天”了,记者从中国商飞有限责任公司获得C919若干内舱、驾驶舱以及外观照片,一起来看。从2007年大型飞机研制重大科技专项正式立项,到2015年,C919飞机首架机在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总装下线,再到今天,国产大飞机,从蓝图到在蓝天下翱翔首飞,历时10年。

  • 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首次高速滑行 首飞尚未确定

    今天(4月16日),国产大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完成首次高速滑行测试,地面滑行是飞机首飞前必须进行的一项验证试验,按照低速、中速、高速循序渐进。高速滑行测试是首飞前的最后一关,在此次滑行完成后,C919还将进行多次高滑测试,并完成最终放飞评审,才能确定首飞时间。

  • 中国重型火箭拟命名长征九号 计划2030年首飞

    几款重型运载火箭示意图,左二为中国长征9号运载火箭,运载力达百吨级,一次可投送100吨的空间站。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白国龙)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27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正启动下一代重型运载火箭的研制攻关,拟命名为“长征九号”,计划2030年左右实现首飞。

  • 世界最大飞行器飞不起来 被指技术不行

    世界最大飞行器因技术问题首飞推迟

  • 中国重型火箭有望15年内首飞起飞推力3000吨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27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获悉,中国重型运载火箭已完成深化论证,如果相关工作进展顺利,15年内有望实现首飞。据介绍,重型运载火箭是指火箭起飞推力在3000吨上下,近地轨道运载能力在100吨左右的火箭,主要用于载人登月任务和发射大型深空探测器。

  • 中航工业:C919蛟龙600两种大飞机年内将首飞

    据《中国航空报》3月2日报道,中航工业试飞中心在前不久召开的2016年科研工作会议上透露,2016年我国研制的两种国产大飞机C919客机和蛟龙600飞机都要完成首飞。

  • 中国2016年宇航发射次数将首次突破20次

    中国年宇航发射次数将在2016年首次突破20次,其中有15次为重大专项任务或首飞任务。雷凡培还提醒航天人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精神状态,对型号产品质量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把连续成功的优良成绩保持下去”。

  • 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部分机身交付 或年内首飞

    C919是中国自主设计研制的国产大型客机,为150座级以上中短程单通道窄体客机,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畅销的空客320系列和波音737系列。中国商飞公司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C919有望在2015年内实现首飞,最快将于2017年完成取证和交付。

  • 中国国产大飞机订单总数达430架 将在明年首飞

    (记者 张素)中国首款国产大飞机C919订单总数已达430架,目前已交付前机身、中机身、中央翼,开始结构总装,力争在2015年年底实现首飞。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表示,C919在完成总装后,还需经历气密性、结构测试和内部设备安装,将在2015年年底进行首飞。

  •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在瑞士首飞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日,瑞士帕耶讷,全球最大的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首飞。

  • 检查维护 保障首飞

    5月4日,在中国商飞公司试飞中心祝桥基地机库内,工作人员对国产大型客机C919进行检查维护。5月4日,在中国商飞公司试飞中心祝桥基地机库内,工作人员对国产大型客机C919进行检查维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