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军队攻占阿夫林 缴获弹药堆积如山

2018年03月21日16:33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美国陶式反坦克导弹。

  土耳其军队和“叙利亚自由军”完全控制阿夫林市中心,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已经撤离,土军特种部队在城内排查清理地雷和爆炸物,发现了大批库尔德武装遗留的弹药,包含了美俄先进的反坦克导弹和其它弹药。

文章关键词:弹药;阿夫林;军队;土耳其;库尔德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旺达启动销毁130吨未爆炸和废旧弹药行动

    卢旺达国防军27日在位于卢旺达东方省的加比罗军事区启动销毁130吨未爆炸和废旧弹药行动,计划用约一周的时间完成任务。

  • 浙江一军机坠毁飞行员逃生 网友:现场有弹药

    昨晚11点左右,一架军机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瑶琳镇百岁村坠毁,两飞行员逃生,网友称现场发现弹药。多位百岁村村民称,昨晚一架飞机坠毁在该村东南方向的山上,现场看到子弹,没有村民受伤,村民房屋未受影响。

  • 英王室警卫在白金汉宫私藏弹药

    英国首都警队经调查后表示,与恐怖袭击无关。

  • 印度3年拨款6亿美元提升武器和弹药生产能力

    资料图:印军大部分主战装备依靠进口,国内维护能力欠缺,对武器装备升级和相关弹药生产能力更是薄弱。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国防部部长11日向印国会议员宣布,2012~2014年,印度政府共拨款365亿卢比(6.06亿美元)用于升级武器和弹药生产能力。

  • 美联邦调查局一探员在巴基斯坦携弹药登机被捕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5月7日报道,来自巴基斯坦和美国官方的消息称,美联邦调查局(FBI)一名探员受到巴基斯坦方面涉恐罪名指控。据悉,该探员在巴基斯塔卡拉奇(Karachi)登机时,巴基斯坦当局在其背包里发现了弹药。

  • 济南军区真枪实弹训练

    “一切为了战斗力,为了一切战斗力”犹如响鼓重锤,正激荡起更强烈更持久的练兵热情。

  • 叙政府被指动用土制炸药桶 暴露弹药缺乏困境

    据美国《时代》周刊1月13日报道,近来,叙利亚政府在对反对派进行空袭中多次使用土制炸药桶,由于该武器破坏力巨大但难于精确打击,在平民区使用该武器常被视作战争犯罪,同时这也暴露了叙政府弹药缺乏的困境。报道称,人权监察机构表示,由于土制炸药无法精确瞄准,因此在平民区域使用土制炸药桶可以被视作视作战争犯罪。

  • 肯尼亚商场袭击者事先藏好弹药 或有人趁乱离开

    据外媒25日报道,美国安全部门人士消息称,索马里“青年党”(Al-Shabaab)恐怖组织的武装分子精心策划了内罗毕购物中心袭击事件,事先将武器和弹药藏在其中一个商店。

  • 汇金获逾1215亿弹药补充

    对于上周五工商银行和中国石油联袂异动,市场人士更倾向于判断为并非汇金出手,而是“险资做账”按照总股本计算,四大行本次分红合计将超过2502亿元,显然汇金公司独得近一半现金红利。

  • 俄萨马拉州弹药试验场爆炸致1人遇难 34人受伤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萨马拉州州长梅尔库希金表示,弹药试验场爆炸致1人遇难,34人受伤。梅尔库希金表示,消除萨马拉州弹药试验场爆炸后果将耗资1.2亿至1.5亿卢布。

  • 越南胡志明市居民区爆炸10人丧生

    越南南部城市胡志明市市区的一条小巷内24日凌晨发生爆炸,造成居民楼垮塌。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很可能是一户居民在家中存放电影特技火药引起的,救援人员还在废墟中发现了大量的仿真枪和弹药。

  • 俄罗斯将建设15座集中军火库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布尔加科夫23日表示,国防部已下令建设15座集中军火库,代替目前零散分布在各地的百余个弹药存放点。布尔加科夫在当天举行的国防部社会委员会会议上说,俄罗斯军队现在共有140个弹药存放点。

  • 日本举行最大规模夺岛实弹演习 耗费36吨弹药

    据日本共同社8月28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28日在静冈县东富士演习场举行了国内最大规模的实弹射击演习“富士综合火力演习”。8月28日,防卫大臣稻田朋美和统合幕僚长(相当于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河野克俊等防卫省干部视察了演习。

  • 外媒探访IS武器车间:弹药生产达“工业规模”

    外媒称,两年来,“伊斯兰国”的技师们一直在费卢杰邋遢污秽的仓库和窝棚里制造简易爆炸装置。他们说:“最近在费卢杰车间发现的被丢弃的机床、零部件以及化学品表明:‘伊斯兰国’的武装力量从事了大规模简易武器生产。

  • 士官成报废弹药销毁站主力 多种发明显著提效

    该销毁站站长陈林对记者说,近年来他们取得的2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3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的主研人名单里都有士官。于是,陈林和党委“一班人”把人才培养工作与弹药销毁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培养人才,结合工作加强科研创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