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多地发生爆炸2人受伤

2018年05月21日16:32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曼谷5月20日电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南部20日晚发生10多起小型爆炸,导致至少2人受伤。

  报道说,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也拉府及宋卡府的10多起爆炸几乎同时在当地时间晚7时左右发生,主要目标为市中心的银行自动提款机。也有报道称,一些电线杆被炸,部队在当地设立的关卡遭到枪击,还有些地方发现了可疑爆炸装置。

  目前泰国军警已控制爆炸现场并加强安保措施。

  泰国南部是分裂势力活跃之地,近十多年来,该地持续发生爆炸、枪击等袭击事件,至少造成6500人死亡。

文章关键词:爆炸装置;发生爆炸;爆炸现场;泰国;受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丰县爆炸案细节曝光 嫌犯租房内有爆炸装置

    记者16日从江苏丰县爆炸案处置指挥部获悉,伤员救治工作有序展开,案件已告破,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当场被炸身亡。公安部工作组会同当地公安机关,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监控调取、物证检验和DNA比对等工作后查明,许某某,男,22岁,徐州市泉山区人。

  • 伦敦恐袭:袭击者身绑假爆炸装置 或有意求死(图)

    警方称,由于当时极端分子身上绑有疑似自杀性爆炸装置,因此8名警官为确保对方3人无力抵抗,一共开了50枪。伦敦警方反恐部门最高级别办公室官员马克·罗立说,对于警方在本次反恐行动中的“空前火力”并不惊讶。

  • 美国纽约曼哈顿爆炸已致29人受伤 1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纽约消防部门表示,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警察已经封锁了该区域。事发后数小时内,警方又在附近街区搜到第二个疑似爆炸装置。

  • 纽约再发现一爆炸装置 系自制"高压锅炸弹"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纽约消防部门表示,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美国纽约曼哈顿市中心17日发生爆炸后,纽约市长白思豪到场了解事件,称未有证据显示事件与恐袭有关。

  • 纽约爆炸:居民称响声震耳欲聋 数百人仓皇逃离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消防部门表示,当地时间17日晚,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导致26人受轻伤。”  还有该社区居民在家中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爆炸冲击波造成巨大的晃动,并闻到浓烟。

  • 纽约曼哈顿垃圾箱疑被投放爆炸装置 致26人轻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地点位于曼哈顿切尔西区附近,目前纽约市警方和消防人员均已经赶往现场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 纽约一垃圾箱疑被投放爆炸装置

    据报道,爆炸发生地点位于曼哈顿切尔西区附近,目前纽约市警方和消防人员均已经赶往现场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 德国机场传炸弹警报 乘客身上查出疑似爆炸装置

    据俄媒31日报道,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出现“炸弹威胁”,正在进行疏散。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德国媒体消息称,法兰克福机场内一名乘客在安检时被查出携带疑似爆炸装置。

  • 泰国一高级购物中心发生爆炸 曼谷陷入紧张局势

    据路透社2月2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的一处高级购物中心1日发生爆炸事故,两管简易爆炸装置在曼谷暹罗广场附近的豪华购物中心外爆炸。负责曼谷地区的陆军中将康潘纳·如迪特(Kampanart Ruddit)表示,这是政变后在泰国首都首次出现的炸弹事故,此次爆炸表明军事管制还不能被解除。

  • 5名俄罗斯人在法遭拘禁 警方发现其携带爆炸装置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法国巴黎,士兵在民族广场加强巡逻。俄罗斯外交部早些时候表示,法国已经确认逮捕了5名俄罗斯人,其中一名叫泽利姆汗·伊斯梅洛夫的男子被指控试图制造恐怖袭击,他目前被羁押在贝济耶受审。

  • 美陆军斥资4950万美元开发反简易爆炸装置

    美国海军陆战队爆炸弹药处理技术人员在伊拉克正准备机器人,以引爆埋入地下的简易爆炸装置。根据今年三月份发布的邀约文件显示,陆军实验室与联合简易爆炸装置探测组织一直在寻求能用于检测识别公路涵洞、隧道和巷道附近的简易爆炸物的创新性技术。

  • 新疆缴获1.8吨爆炸装置原料

    藏匿于和田等地,密谋伺机发动暴力恐怖袭击。

  • 新疆昨日抓获一暴恐集团 缴获1.8吨爆炸装置原料

    “5·22”暴力恐怖案件发生后,阿布力孜·达吾提伙同团伙成员利用前期藏匿的制爆原材料连夜制作爆炸装置,预谋在和田市人员密集场所实施驾车冲撞碾压、引爆爆炸装置的暴力恐怖袭击活动。

  • 肯尼亚首都发生连环爆炸 致至少6人死亡

    肯尼亚警方31日发布消息说,首都内罗毕当天发生连环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10人受伤。肯尼亚内务与中央政府协调部长约瑟夫·伦库25日说,将加强内罗毕和第二大城市蒙巴萨及周边地区警力,以防范潜在恐怖袭击。

  • 肯尼亚首都发生连环爆炸

    肯尼亚警方31日发布消息说,首都内罗毕当天发生连环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10人受伤。为打击犯罪活动、应对恐怖威胁,肯尼亚警方27日在内罗毕展开突击行动,3天内逮捕了900多名犯罪嫌疑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