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铁流一般:99式坦克训练黄沙漫漫

2018年06月12日10:10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6月4日,中部战区陆军某炮兵团进行复杂地形驾驶技能强化训练,锤炼驾驶员过硬军事本领。

文章关键词:99式坦克;铁流;黄沙;战区;复杂地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称中国主战坦克配极速穿甲弹攻击力超美军30%

    俄罗斯《军事评论》杂志揣测,中国最新型99式坦克可能配备了威力强大的极速穿甲弹,击穿敌方坦克的装甲厚度达850毫米;另外,它还配备了小功率激光武器,使敌方的坦克兵失明,从而可对别国的先进主战坦克实施压制。《军事评论》揣测,除了装备威力强大的穿甲弹,解放军还致力于在其他方面强化99式坦克的攻击力。

  • 俄媒:99坦克用1500马力发动机 成本高致装备少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军事观察网2月12日报道,主战坦克作为一种自行装甲战斗车辆,具有较强火力,具有较高的越野性能和较强的防御水平,现在仍是现代化军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国“勒克莱尔”主战坦克使用国产CN120-26型120毫米滑膛炮,能像德国“豹2”和美国M1“艾布拉姆斯”坦克一样发射北约标准的120毫米炮弹,但是在实践中主要使用国产弹药。

  • 老骥伏枥 铸魂兵工

    ”  1984年,66岁的他受命担任99式坦克总设计师。从那时起,他再也没休过假,每天一起床就开始研究问题,不是在看书,就是在试验场了解情况。他叫祝榆生,99式坦克总设计师,古稀之年带队自主研制出世界最先进的坦克,用一生改进着中国军队的武器装备。

  • 美媒盘点五种中国致命陆战武器

    新型坦克、导弹、两栖战车的列装,使解放军陆军成为全球装备最好的军队之一。

  • 俄称中国99式坦克配激光武器

    99式坦克主装甲上面安装嵌入式反应装甲模块,而且炮塔上的反应装甲呈角状分布,从而加强了正面投影复合装甲防护能力。俄媒称,和98式坦克一样,99式坦克配备JD-3惯性激光主动对抗系统,它由嵌入式激光测距仪、LRW激光照射预警传感器和LSDW作战量子发生器组成。

  • 中国军队数十年未战尚能饭否? 军方:能战善战

    杨宇军回应称,中国军队几十年没有经历过实战,其根本原因在于中国不是一个穷兵黩武的国家,始终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一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 今非昔比!中国国产坦克火控系统技术让俄羡慕不已

    上世纪70年代时,中国科研人员在研制新一代坦克时,已经在着手研手新型火控系统,这时因中西关系的改善,我们也开始接触到西方技术,发现自身的差距,果断决定引进西方先进设,最后选择了英国的坦克火控系统。

  • 中俄坦克“恩仇录”:96坦克曾打爆T-72AV

    苏联针对这一情况,后来提供出口的T-72M1坦克就增加了16毫米的钢板,这可以让当时西方的105毫米炮难以击穿,同时火控系统也有所改善。委内瑞拉,购买了俄罗斯的T-72B1V坦克,装备的反应装甲和火控系统性能一般,可能考虑进行升级改造。

  • 外媒称中国有500辆99式坦克 明年列装MBT-3000

    新加坡《亚洲防务评论》杂志最新一期文章称,尽管亚洲国家日益青睐灵活机动的装甲车,但亚洲国家对对坦克的迷恋却始终未曾消退。事实上,一些亚太国家正在采购主战坦克,预计在到2017年的全球坦克产量中,到2017年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三国将占到60.38%。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