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这南美小国新建万吨大舰交付 技术来自韩国

2018年06月12日10:10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2018年6月6日,秘鲁海军在卡亚俄海军基地举行仪式,由秘鲁海军造船公司和修船协会(SIMA)建造的两栖船坞登陆舰AMP 156皮斯科号建成服役典礼,秘鲁总统维斯卡拉参加了仪式。该舰是大宇公司为秘鲁海军建造的,在韩国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在秘鲁本地的西玛卡亚俄船厂建造。

文章关键词:船坞登陆舰;小国;SIMA;两栖;秘鲁总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称中国第5艘071型坞登舰下水 第6艘已开工

    [环球网军事7月11日报道]美国战略之页网站7月1日报道称,中国的第五艘071型两栖军舰2017年6月下水,预计将在2018年年初开始服役。这种船坞登陆舰长210米,排水量达2万吨,前面的飞行甲板可以搭载4架直升机,而且后部还有一个可以运载登陆艇的船坞登陆舱。

  • 印将首建2万吨级船坞登陆舰

    印政府近日向国内L&T、Pipavav以及ABG3家船厂发出设计建造4艘新型船坞登陆舰合同请求。

  • 印度将首次建造2万吨级船坞登陆舰 共计4艘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政府近日向印国内Larsen &Toubro (L&T)、Pipavav Defence、Offshore Engineering以及ABG4家船厂发出价值26亿美元的设计建造4艘新型船坞登陆舰合同的竞标请求。

  • 美海军最新“萨默塞特”号两栖船坞登陆舰服役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3月1日报道,美海军最新的两栖船坞登陆舰“萨默塞特”号(LPD25)3月1日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正式举行服役仪式。”  “萨默塞特”号舰长Thomas L. Dearbon上校赞扬了联航93号航班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并称“萨默塞特”号的船员是“独一无二的”。

  • 传中国将造3万吨级新型坞登 配6艘气垫船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2013年10月刊报道,中国目前已开始建造改进型071大型船坞登陆舰,满载排水量超3万吨。文章透露,江南造船厂分到了071型大型船坞登陆舰改进型的建造项目,目前已经开始。

  • 台方宣布启动“潜艇国造” 被斥画大饼是白忙活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1日主持签署“潜艇国造”设计启动及合作备忘签署仪式,宣布启动“潜艇国造”。蔡英文21日上午南下高雄,在7名台湾海军上将的陪同下,亲送海军“敦睦舰队”起航,她还登上潜艇主持签署“潜艇国造”设计启动及合作备忘签署仪式。

  • 美最大军舰制造商访华求购船坞 美媒又不干了

    近日,有个美国大企业可能要买中国货,《华盛顿邮报》又不干了。《华盛顿邮报》就此事采访了一些美国的亚洲问题专家,他们认为,中国企业为美国海军的制造商提供干船坞存在着实际的安全风险。

  • 日媒:中国或模仿法国西北风级建081型两栖攻击舰

    西北风两栖攻击舰。(资料图)  据日本《外交学者》网站10月17日报道,原题:《东南亚新兴的两栖部队》。具体而言,能频繁看到071型“玉昭”级船坞登陆舰携海军陆战队分遣队、舰载直升机、登陆突击艇在有争议的海域出没。

  • 央视曝光中国两栖船坞登陆舰结构 内置机库公开

    国产071级新型两栖船坞登陆舰搭载武器装备能力还是相当强大的。近日,央视新闻频道对该舰进行了图解,舰上后甲板可同时起降2架直8,内置机库可同时停放4架直8舰载直升机,加一起共6架直8。在两层货舱内,还停放16辆两栖战斗车辆。

  • 我国首艘航母确定将以改造时所在的省份来命名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李杰日前在北京透露,目前航母名字已经确定,以省命名的可能性比较大,但肯定不是“北京”号。记者近日从权威渠道获悉,我国首艘航母的名字确实已经确定,将会以改造时它所在的省份来命名。

  • 媒体称中国首艘航母确定将以改造时所在省份命名

    南都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我国首艘航母名字已经确定,将会以省份命名。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李杰日前在北京透露,目前航母名字已经确定,以省命名的可能性比较大,但肯定不是“北京”号。

  • 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凯旋 成功护航181艘船

    历经169个日夜,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与出访坦桑尼亚、肯尼亚、斯里兰卡3国任务后,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23日上午抵达广东湛江某军港。

  • 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上午8点,随着一阵急促警铃的响起,两栖船坞登陆舰长白山舰和导弹驱逐舰海口舰、武汉舰抵达任务海区,展开实弹射击部署。数海里外,充当目标的红色漂浮靶在望远镜里清晰可见,长白山舰主炮率先发起攻击,炮弹在靶区内溅起层层水花。

  • 南海舰队4舰编队今日赴南海西太平洋远海训练

    今天下午,一场由海军南海舰队兰州舰、衡水舰带动某基地进行的驻泊地防御战斗演练在南海某海域展开,由此拉开了南海舰队联合机动编队战备巡逻远海训练的帷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