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颜值不差!巴军“枭龙”与西方战机合影

2018年06月12日10:10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近日,多张巴基斯坦空军JF-17“雷电”(即“枭龙”出口型)战斗机参加“海湾盾牌2018”多国联合空军演习的照片曝光。图中可见巴军JF-17与阿联酋F-16E“沙漠隼”、沙特F-15SA、科威特F/A-18C等战机编队飞行。

文章关键词:枭龙;战机;颜值;巴军;雷电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座型枭龙02架成功首飞 巴方飞行员首次参与

    此次02架成功首飞标志着航空工业成飞已全面完成“枭龙”双座机的年度研制计划,为冲刺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 巴基斯坦枭龙秀少见全外挂状态:挂两反舰弹

    近日,有网友爆光了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斗机实装满挂载图片。而据巴基斯坦92新闻台(92NewsHD)报道,斯里兰卡买下了枭龙战斗机,购买数量为一个中队,根据英美空军的标准,一个中队的战斗机数量为18-24架。

  • 专家:枭龙战机售价800万美元 仅为阵风1/15

    15日,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实机首次在巴黎国际航展亮相。据介绍,“枭龙”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和生产的以空空作战为主、兼有较强空地作战能力的、全天候、单发、单座、轻型多用途第三代战斗机。

  • 巴军方称枭龙出口亚洲某国已签合同 2017年交付

    在第51界巴黎航展上,巴基斯坦军方人员表示巴方已与一亚洲国家签署了JF17(中方代号枭龙)战机的出口合同。报道称,巴基斯坦空军派遣了3架枭龙战机参加本届巴黎航展,其中一架将进行飞行表演,一架将进行静态展示,另外一架将作为备用机。

  • 巴选枭龙护航凸显中巴友谊 是向习总最好的致敬

    中国领导人再次受到巴基斯坦战机护航的最高礼遇。2013年5月2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巴基斯坦进行正式访问时,当李克强总理的专机进入巴基斯坦领空,巴基斯坦曾出动6架“枭龙”战机全程护航。为苏加诺专机护航任务之后,周总理指示空军司令员刘亚楼在空军中成立一个专门的护航表演队。

  • 俄媒称中国将向阿根廷提供两选择 歼10和枭龙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2月6日报道,阿根廷媒体报道称,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日前访问北京,中国可能将为阿根廷空军提供14架战机。报道称,中国将为阿根廷提供歼-10和FC-1(枭龙)战机两种选择。

  • 枭龙战机2年内换装国产发动机

    2014年新加坡航展2月11日开幕,中国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单座、双座型“枭龙”战机等模型。

  • 巴基斯坦第50架枭龙入役

    当天,巴基斯坦空军第50架JF-17枭龙战机将在位于卡姆拉的巴航空联合体正式加入巴空军。

  • 中巴成立枭龙战机联合销售团队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18日对媒体披露,目前已有多个用户对中国、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感兴趣,并有采购意向。面向21世纪作战环境研制的“枭龙”飞机具有突出的中远距空中拦截、近距格斗和对面精确打击能力的全天候、单发、单座轻型多用途战斗机。

  • “枭龙”战机将参加迪拜航展

    今年5月,访问巴基斯坦的中国总理李克强乘坐的专机进入巴领空后,巴空军曾派出6架“枭龙”战机进行了编队护航。据巴基斯坦航空工业公司董事长透露,有来自中东地区、非洲及南美洲的国家打听或表示有意购买“枭龙”战机。

  • 中航:巴空军属全天候朋友

    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Sohail Gul Khan一行。9月29日,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Sohail Gul Khan一行。

  • 巴基斯坦空军3架“枭龙”战机飞抵新疆

    据悉,北京时间11月5日,巴基斯坦空军三架“枭龙”战机及负责支持保障的两架运输机顺利转场飞抵新疆库尔勒,不日将飞抵珠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 中巴联训:解放军歼11B以1敌2击败巴铁枭龙战机

    战课题,课目内容更加丰富。”  参加“雄鹰-Ⅵ”中巴空军联训的战机有9种机型,共计40多架飞机,同一机场组训,课目难度大、起降密度大、对抗强度大。

  • 共谱中巴新篇章 同绘亚非新愿景

    “巴中友谊万岁”、“巴中友谊万古长青”、“巴中是铁哥们”……一座座标语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兄弟”的呼唤,巴基斯坦民众以“铁哥们”的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贵客。

  • 巴媒称巴铁将从中国购买8艘潜艇 金额50亿美元

    当地时间上午11时10分许,当专机抵达努尔·汗空军机场,习近平和彭丽媛步出舱门时,机场响起21响礼炮,向中国贵宾致敬。习近平将为多个项目揭幕或奠基,包括中兴通讯旗下中兴能源的900MW电站项目,中国电建所属水电顾问集团投资建设的萨塞尔50MW风电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